>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乐福PK:场均分爱神更胜一筹 格林防守强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C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今年NBA总决赛骑士勇士再次会师,6月2日两队将打响第一场巅峰之战。这是勇士和骑士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上相遇,此前的两次总决赛,勇士在2014-15赛季曾4比2力克骑士夺冠,去年的2015-16赛季总决赛,骑士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场实现逆转,骑士队打破了队史45个赛季从未夺过冠军的尴尬纪录,他们还成为克利夫兰城52年以来第一支夺得冠军的职业球队。

  在骑士勇士两只队中,除当家球星库里和詹姆斯有超级抢眼的表现外,勇士四巨头中的格林和骑士三巨头中的乐福都为球队的晋级起到了强劲的助力作用。无疑, 格林在这个系列赛依旧是球队最全面的球员,西部季后赛当中格林场均篮板数(8.7个),场均助攻数(7.1次)和场均盖帽数(2.3个)均为全队最高。勇士和马刺队当中,格林是全队较为成熟的球员,即使在球队3-0领先情况下,格林也明确表示不能高兴得过早,因为勇士曾经有过被逆转的惨痛经历。除此之外,追梦的防守也不像上个赛季季后赛那样鲁莽,因为自己的争议动作被罚或受到质疑。现在的格林处于技术和心态双重巅峰当中。

  骑士队的乐福季后赛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本赛季季后赛乐福场均出场32.1分钟,场均得分为17.2分,篮板数为10.4个,场均助攻数为1.9次和场均盖帽0.8个。东部决赛系列赛乐福更是打出了场均22.6分12.4篮板2.6助攻的华丽数据,贡献了自己季后赛中最佳的表现,打爆了绿军内线的同时,也帮助骑士再次进入总决赛。

                 2016-2017季后赛格林VS乐福数据对比

 

乐福

格林

薪资

1969 万美元

1430 万美元

出场时间

32.1分钟

34.7分钟

场均得分

17.2分

13.9分

场均篮板

10.4个

8.7个

场均助攻

1.9

7.2

场均抢断

0.8

1.9

场均盖帽

0.8

2.1

场均犯规

2.5 

3.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813999.shtml report 2323 北京时间5月28日,今年NBA总决赛骑士勇士再次会师,6月2日两队将打响第一场巅峰之战。这是勇士和骑士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上相遇,此前的两次总决赛,勇士在2014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