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单次日:穆古鲁扎2-0胜 沃兹携斯托瑟挺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争夺,女单继续进行首轮比赛,卫冕冠军4号种子穆古鲁扎直落两盘,轻取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三盘险胜弗里斯,斯托瑟直落两盘击败库科娃。

  穆古鲁扎2-0斯齐亚沃尼(6-2/6-4)

  西班牙美女穆古鲁扎上赛季拿下法网女单冠军,生涯第一次大满贯捧杯,但随后穆古鲁扎状态低迷,本届赛事以4号种子身份出战。穆古鲁扎首轮对手是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后者曾经在2010年拿下法网冠军。首盘比赛穆古鲁扎迅速进入状态,首局就攻破斯齐亚沃尼发球局,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中穆古鲁扎再度破发,第四局斯齐亚沃尼完成回破1-3落后,此后穆古鲁扎连破带保6-2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穆古鲁扎连破带保取得2-0开局,此后斯齐亚沃尼完成回破追成2-2平,各自保发局分4-4平后,关键第九局中穆古鲁扎连得四分完成破发5-4领先。接下来穆古鲁扎发球胜赛局中,斯齐亚沃尼一度拿到破发点,穆古鲁扎挽救破发点后保发,6-4胜出第二盘。穆古鲁扎挺进女单次轮,对手将是康塔维特。

  沃兹尼亚奇2-1弗里斯(6-4/3-6/6-2)

  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上赛季状态回升,美网一度打进半决赛,本赛季澳网在第三轮中出局,法网上沃兹尼亚奇首轮对手是弗里斯。首盘比赛僵局在第五局被打破,沃兹尼亚奇连得四分破发,随后取得4-2领先。弗里斯一度回破追成4-4平,关键时候沃兹尼亚奇连保带破6-4拿下首盘1-0领先。

  第二盘中弗里斯占据了上风,在第四局中率先完成破发3-1领先,此后沃兹尼亚奇一度在第七局完成回破。第八局中弗里斯再度破发,随后保发第九局6-3胜出第二盘总分1-1平。决胜盘中,沃兹尼亚奇第二局率先破发,此后弗里斯难以实现回破,沃兹尼亚奇一路保发6-2赢得决胜盘胜利,总分2-1击败弗里斯挺进第二轮。

  斯托瑟2-0库科娃(7-5/6-1)

  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是赛会23号种子,法网历史上曾经2010年打进决赛,此外还三次打进法网四强,本届赛事首轮斯托瑟对手是库科娃。首盘比赛各自保发2-2平,第五局库科娃率先破发,落后的斯托瑟完成回破追成4-4平,盘末阶段斯托瑟占据上风,7-5赢得首盘胜利1-0领先。第二盘中斯托瑟越战越勇,在第二局和第六局两次完成破发,6-1胜出第二盘总分2-0挺进女单次轮。

  女单首轮其他比赛中,18号种子贝尔滕斯先丢一盘情况下,两个6-1连胜两盘2-1击败汤姆利亚诺维奇,24号种子加夫里洛娃1-2不敌梅尔滕斯出局。前法网亚军埃拉尼直落两盘击败日本选手土居美咲。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65106.shtml report 1184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争夺,女单继续进行首轮比赛,卫冕冠军4号种子穆古鲁扎直落两盘,轻取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丹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