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计划2018年1月复出:若我没伤有机会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马刺队控卫托尼-帕克透露,他计划在2018年1月重返球场。

  “当我明年1月回到球场时,我将打出我最好的篮球,”帕克说道。

  现年35岁的帕克是在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队第2场受伤的,之后他接受了左腿股四头肌腱撕裂手术。当时,马刺队并没有宣布帕克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不过这种伤势的康复周期一般是6-8个月。

  对帕克来说,他最晚将在明年2月全明星周末期间回到赛场。本赛季常规赛,“法国跑车”为马刺队打了63场球,场均出场25.2分钟,交出10.1分4.5助攻1.8篮板的数据。

  “当我受伤时,首先感到挫败感,否则我们真的有机会走到最后,去竞争总冠军,”帕克表示,“教练的计划很严谨,我每场比赛会打20-25分钟。与灰熊队的系列赛,我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为季后赛开了个好头。可惜……”

  季后赛首轮,帕克场均出场27.2分钟,有16.3分3.0助攻2.2篮板入账。

  帕克赛季报销后,马刺队在西部半决赛4-2淘汰火箭队,但在西部决赛被勇士队横扫出局。

  下赛季伊始帕克仍在养伤,帕蒂-米尔斯将在7月进入自由市场,所以今夏马刺队极有可能会寻觅一名可靠的控卫。

  已在联盟征战16年的帕克,下赛季将是他现有合同最后1年,年薪为1545万美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67607.shtml report 1017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马刺队控卫托尼-帕克透露,他计划在2018年1月重返球场。“当我明年1月回到球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