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夺冠是最重要的事 总决赛我要避免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在接受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采访时,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他不在乎个人数据,赢得总冠军最重要!

  作为两届常规赛MVP,今年因为凯文-杜兰特的加盟,库里的表现和数据没有上赛季惊艳。“我说过很多次了,这是一种错觉,”库里表示,“上赛季总决赛我打的不好,但过去两年我还是为我的打球方式感到骄傲。我正在做我的工作,保持自信和侵略性。”

  今年季后赛,库里状态出色,场均得到28.6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1%。但库里知道,这样的数据与总决赛没有任何联系。“我需要随机应变,不过整个赛季我的表现都很稳定,”库里说道,“现在我要做的是坚持,在未来3周证明自己。”

  这一季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才是MVP热门人选,对此库里表示:“看看哈登和威少,他们打出了豪华数据,理应得到关注,这些也帮助我赢得过几次(MVP),现在我不需要这种成就来证明我在球队的位置,我们目前正在竞争总冠军,这才是最重要的事。”

  本赛季库里努力提升护球能力,以避免失误过多。“我知道减少失误对争冠来说有多么重要,”库里说道,“尤其是在季后赛阶段,我不失误的话,关键时刻我们在每个回合都会获得投篮机会。”

  去年总决赛抢七,凯里-欧文在最后时刻迎着库里投进制胜三分。回忆那次防守,库里表示:“我在他身前,试着不犯规,但他就是投进了。所以你必须称赞他,在那个回合我没有其他选择。”

  勇士队目前状态正佳,成为史上首支12胜0负闯进总决赛的球队。同时,这也是勇士队连续第3年与骑士队会师总决赛。

  今年总决赛首战将于6月2日在奥克兰开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68481.shtml report 1287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在接受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采访时,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他不在乎个人数据,赢得总冠军最重要!作为两届常规赛MVP,今年因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