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五虎屡次为斯帅续命,这次亚冠战鹿岛谁会站出来?

  

  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六点,广州恒大将在亚冠16强淘汰赛客场迎来跟日本球队鹿岛鹿角的次回合较量。而在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斯科拉里表示要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晋级亚冠下一轮,这也可以看出这位巴西人十分渴望带领广州恒大再进亚冠八强。

  

  本赛季以来,广州恒大已经在四线战线一共踢了20场比赛,其中在中超拿到9胜1平1负排名积分榜榜首、亚冠小组赛出线晋级16强、足协杯进入到16强和超级杯夺取冠军。

  

  如果单看这样的成绩,那么作为主帅的斯科拉里无疑是首功之臣,但是在赛季初期,斯科拉里在广州恒大的日子并不是很好过,近期也才挺过来。而在斯科拉里在困难时期一次次挺过来之时,是这些球员屡次为他续命,这些球员就是郜林、于汉超、高拉特、阿兰和保利尼奥球队的五虎上将。

  

  

  郜林为斯科拉里续命,发生在中超对广州富力和辽宁宏运的比赛里,郜林有进球也有助攻,直接帮助球队拿到了关键的四分。除了进球和助攻外,郜林在场上的作用还有很多,这也是郜林为何被斯科拉里重要的原因。

  

  

  于汉超为斯科拉里续命,发生在中超对上海上港、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和重庆力帆等这些比赛,而且这还是在于汉超替补登场的情况下做到的。可谓是,本赛季的于汉超也迎来了在广州恒大的爆发赛季,也是目前球队的第一替补,如果今天晚上客战鹿岛鹿角需要进球时,相信于汉超还会有出色的发挥。

  

  

  高拉特为斯科拉里续命,体现在太多场比赛了,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目前斯科拉里带领所取得的好成绩,高拉特无疑是最为关键的先生。上周末的中超比赛,斯科拉里宁愿让阿兰和保利尼奥轮休,也想让高拉特首发,目的就是保证球队可以保持稳定的得分点。

  

  

  阿兰为斯科拉里续命,也跟高拉特一样,很多场比赛都扮演着关键作用,比如年初的超级杯,广州恒大就是依靠阿兰的唯一进球,帮助斯科拉里超越里皮成为广州恒大队史第一冠军教头。上周末在中超得到轮休后,阿兰也会以最好的体能来为球队攻城拔寨。

  

  保利尼奥为斯科拉里续命,大多数都发生在关键的比赛里,比如中超主场对北京国安,保利尼奥梅开二度帮助球队绝杀了对手;亚冠首回合对鹿岛鹿角,就是保利尼奥在球队急需进球时挺身而出。虽然保利尼奥不是前场攻击手,但是在限制对手威胁的同时,很多时候就会踢出一招致命的表现。

  

  郜林、于汉超、高拉特、阿兰和保利尼奥五虎上将,不仅是广州恒大稳定的得分点,而且更是斯科拉里续命的关键所在。如今,在迎来跟鹿岛鹿角的次回合决战,这次又会谁站出来为斯科拉里续命呢?

  备注: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 zuqiu7688 】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70436.shtml report 3338 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六点,广州恒大将在亚冠16强淘汰赛客场迎来跟日本球队鹿岛鹿角的次回合较量。而在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斯科拉里表示要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晋级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