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渴望与库里单挑:只夺1冠不是想要的结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年总决赛,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非常期待与斯蒂芬-库里之间的个人对决。

  所有人都记得去年总决赛第7场,欧文在终场前53秒迎着库里的防守投进制胜三分,为骑士队赢下队史上首座总冠军做出了巨大贡献。欧文明白,今年总决赛对他和骑士队来说,是新的开始。“去年夺冠对我们来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但我们明白,这不是我们想要故事的结局,”欧文说道。

  回忆去年总决赛G7的制胜三分,欧文表示:“那是我们球队历史的一部分,也是NBA历史的一部分。作为一名球员,我为拥有这样的时刻感到兴奋,要知道那是总决赛第7场。但现在,我们要打全新的总决赛。”

  今年季后赛至今骑士队12胜1负,“连续第3年杀进总决赛,这对我们是巨大的成就,但我们不能因此自满,”欧文说道,“我们还有许多事要完成,我们只赢过1次总冠军,所以今年总决赛我们要更加专注。”

  去年总决赛,库里受困伤病没有打出最佳表现。今年,欧文期待两人的再次对决。“我的意思是,我渴望与库里单挑,但最重要的是赢球,”欧文说道,“你需要在攻防两端都做到最好,这样你能帮助球队有最大的赢球机会。”

  谈及今年总决赛,欧文表示:“我已经等不及了,我知道赔率(看低骑士队),所以我渴望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现年25岁的欧文状态正佳,今年东部决赛他场均出场35.4分钟,交出25.8分5.4助攻2.0篮板1.2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70441.shtml report 1197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年总决赛,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非常期待与斯蒂芬-库里之间的个人对决。所有人都记得去年总决赛第7场,欧文在终场前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