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总决赛首战科尔不复出 勇士冲击总冠军难度增大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因为身体原因季后赛中一直休息,由助理教练迈克-布朗率队征战季后赛,如今到了总决赛了,他会不会复出呢,科尔今天给出了答案,他现在还没有做好复出的准备,也就是说总决赛首战他肯定不会复出。

  根据亚历山大-纳丹的报道,勇士队在总决赛第一场的时候他们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肯定缺席。他听ESPN记者克里斯-哈恩斯说,科尔现在还不够健康,他无法回到教练席上,他的身体仍然不允许他执教骑士。

  科尔是在季后赛首轮与开拓者第二场受伤的,直到现在他一直在休息。科尔告诉《旧金山时报》的记者斯科特-奥斯特勒:“我确定,现在我无法复出,这是一个事实,之前球队季后赛打得不错,如果此时再换教练不利于球队的团结,何况我的身体还没有达到上场的要求。未来一两个礼拜,我们将会观察,如果身体允许我们后面再商量。”

  在科尔缺席季后赛的情况下,助理教练迈克-布朗被提升为临时主教练,勇士以全胜的成绩打进总决赛。库里说:“当我们出场的时候,我们会为科尔祈祷,现在赢球是事实,我们都想为球队赢得一个总冠军,科尔也是这样。”

  今年已经51岁的科尔在2015年夏天做过手术,他现在健康确实有问题,经常有头痛恶心的症状,幸好布朗能够完全率领球队度过难关。科尔的身体健康未来也会影响到球队的建设,大家都在盼着他能早日健康。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70797.shtml report 1395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因为身体原因季后赛中一直休息,由助理教练迈克-布朗率队征战季后赛,如今到了总决赛了,他会不会复出呢,科尔今天给出了答案,他现在还没有做好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