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3000万年薪续约厄祖374 最后一搏盼留双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3000万年薪续约646 


  在足总杯决赛2-1击败英超联赛新科冠军切尔西后,阿森纳上下一片和气,这是他们四年来第三座足总杯冠军,累计夺得13次,成为这项赛事中最成功的俱乐部。当然,夺得足总杯冠军,并不能掩盖一个事实,那就是本赛季阿森纳没有杀进英超联赛前四,下赛季将无法参加欧冠。此外,厄齐尔和桑切斯的未来不明朗,也让无数枪迷揪心,尤其是智利前锋,对阿森纳实在是太重要了,是球队真正的大腿,足总杯决赛打进一球,意味着他本赛季数据最终定格在51场30球19助攻。

  外界坦言,若非阿森纳战绩拖累,桑切斯完全可以竞争本赛季英超联赛各个机构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桑切斯整个赛季下来,已经征服了所有枪迷,赛季末的俱乐部最佳球员评选中,智利前锋毫无悬念的当选。考虑到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如此情况下,俱乐部续约智利前锋是顺民意的;遗憾的是,俱乐部需要为数个月前一直纠结的薪水谈判买单,当时桑切斯索要一份25万英镑的周薪合同,而阿森纳只给18万英镑,导致续约中止,不欢而散。

  现实的情况是,曼城、曼联、切尔西、拜仁慕尼黑以及尤文图斯都盯着桑切斯,希望今年夏天签下智利前锋。加之阿森纳不断让桑切斯失望,一言概括就是智利前锋离开球队的可能性极高。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赛季结束后,阿森纳已经开始尝试挽留桑切斯,而且提供的薪水也远高于之前的谈判,达到27.5万英镑,这是一份新的三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对于厄齐尔的态度,阿森纳也是一改之前的强硬,打算给德国球星一份28万英镑的合同,要比桑切斯稍高。

  据悉,厄齐尔对28万英镑周薪并不满意,他此前告诉经纪人的要价达到35万英镑周薪。当然,这些都不是一口价都需要在谈判桌上相互商量,最终达到都能接受的价码。英国媒体《镜报》坦言,厄齐尔的态度至少明确,那就是愿意跟阿森纳坐下来谈判,也让续约的走势朝着有利的方向进展,据悉与桑切斯一样,这也是一份新的三年期合同,到2020年夏天。为此,舰队街算了一笔账,续约后的桑切斯和厄齐尔,俱乐部每一年要在他们身上支付3000万英镑的薪水。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74870.shtml report 1299 阿森纳3000万年薪续约646 在足总杯决赛2-1击败英超联赛新科冠军切尔西后,阿森纳上下一片和气,这是他们四年来第三座足总杯冠军,累计夺得13次,成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