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寻书豪帮手锁定2将 奇才探花+活塞关键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已开始筹划休赛期的运作。据消息人士透露,网队的首要任务,是在布鲁克-洛佩兹和林书豪之外,再寻找一名稳定的得分手,而这个人很可能从奇才的奥托-波特和活塞的卡德威尔-波普之间产生。

  由于在早年的大交易和引援中,透支了太多筹码,如今,篮网已沦落为联盟的超级鱼腩,且短时间内似乎很难翻身。

  上赛季,篮网总共只取得了20场胜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原本,他们才应该是今年状元签的拥有者。但是,早年的交易,不但让他们今年的签位落到了绿军手中。到明年,如果篮网仍延续低迷战绩,他们的选秀权还会赠送给绿军。

  但事情总有光明的一面,去年夏天,随着篮网聘用马刺系的肖恩-马克斯作为球队总经理后,情况发生改观。如今,球队已经甩掉全部的毒药合同,薪金总额回到了一个合理的水准。更重要的是,从今年3月份开始,篮网上升势头明显,其中有一段时间,他们的胜率甚至超过了骑士队。

  当然,管理层也清楚,依靠目前这套阵容,篮网想翻身,仍是非常困难的。因此,今夏,他们需要补充更多稳定的得分手。

  篮网最先盯上的球员是奥托-波特,作为2013年的探花,波特进入联盟之后,每一季都在进步。本赛季,波特在奇才场均已能得到13.4分6.4篮板的数据,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3.4%。

  活塞的卡德威尔-波普也是2013级的新秀,在底特律效力的四年里,他牢牢占住了主力位置。本赛季,波普场均得到13.8分3.3篮板2.5助攻,并多次在关键时刻命中大心脏投篮。

  从数据上来看,两人都还只是角色球员的级别。但是未来,如果他们能加盟篮网,无论球队角色,还是进攻机会,都会大大增加。这样的良机,对于他们的职业生涯发展,无疑是非常有利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75016.shtml report 1332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已开始筹划休赛期的运作。据消息人士透露,网队的首要任务,是在布鲁克-洛佩兹和林书豪之外,再寻找一名稳定的得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