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教练排行榜:穆里尼奥排名第8,齐祖第1,崔龙洙跌落神坛!

  截止到5月底,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17赛季最后一份世界教练排行榜。这份榜单,等于是过去一个赛季的最终排名和总结。这其中,穆里尼奥的蹿升势头是最明显的。

  

  

  

  因为上赛季被切尔西中途解雇,随后狂人选择赋闲在家。也因此,本赛季开始的时候,穆里尼奥在积分上很吃亏,只排名世界第140位。然而,随着本赛季率领曼联接连斩获社区盾、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穆帅重新回到了他应该处于的位置:世界第8,并有杀进三甲的可能。

  

  

  世界排名第1的还是齐达内。自从上赛季执教皇马后,这位天生就为足球而生的法国人,在球员时代展现了球王的能力,换上西装革履,同样意气风发,胜率极高!本赛季齐祖很有可能成为蝉联欧冠冠军的第一位主帅!

  

  

  还是上赛季,江苏苏宁解雇佩特雷斯库,选择了崔龙洙。韩国铁帅当时的排名高居世界第20!甚至高过阿森纳的温格。然而,随着本赛季苏宁战绩的一落千丈,崔龙洙的排名也跌至第54位。目前中超排名最高的是斯科拉里。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75397.shtml report 1628 截止到5月底,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17赛季最后一份世界教练排行榜。这份榜单,等于是过去一个赛季的最终排名和总结。这其中,穆里尼奥的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