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多队求购小牛铁闸诺尔 达拉斯1.46亿顶薪挽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多支球队计划求购小牛内线铁闸诺伦斯-诺尔,这些队伍甚至愿意为诺尔开出顶薪。但是小牛这边,同样有续约诺尔的计划,他们打算给诺尔提供一份5年总价1.46亿美元的合同,来挽留他。

  休赛期还没到,然而联盟大部分球队却早已暗中忙碌起来。最新消息显示,小牛中锋诺尔,成为了各队争抢的热门球员。

  诺尔今年才23岁,职业生涯前3个赛季,他一直都在费城76人效力,靠着出色的防守护筐能力,他始终占据着费城的一个主力位置。但由于76人的内线过于臃肿,加之恩比德、萨里奇等人的崛起,本赛季,诺尔在球队逐渐失去了位置。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诺尔被从76人交易到小牛。

  在小牛,诺尔总共打了2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8.5分和6.8个篮板,外加1.1次盖帽。

  今年夏天,诺尔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初步估算,如果诺尔与其他球队签约,他最多可以获得一份4年 1.01亿的合同,这份合同起薪达到工资帽的25%,每年薪水的涨幅为8%。

  但如果,诺尔选择与小牛续约,那么,他最多可以得到一份5年总价1.46亿美元的合同,起薪为2525万美元。

  早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已经表露出留用诺尔的意思,他甚至强调,续约诺尔,会是球队今夏优先考虑的任务。而另一方面,在市场上,愿意为诺尔提供顶薪的球队,也不只小牛一家。

  另外,美国知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早先列出了今夏所有自由球员里中锋的排名情况,在这份榜单中,诺尔高居榜首,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他的价值。(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76573.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多支球队计划求购小牛内线铁闸诺伦斯-诺尔,这些队伍甚至愿意为诺尔开出顶薪。但是小牛这边,同样有续约诺尔的计划,他们打算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