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欧冠决定贝尔未来 无缘首发将离队赴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贝尔或投奔穆里尼奥 


  北京时间5月3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皇马巨星贝尔已经打定主意,如果无法在即将开打的欧冠决赛中首发,那么他就会做出一个决定,离开皇马,考虑加盟曼联,红魔主帅穆里尼奥有意迎来威尔士快马。

  本赛季,欧洲足坛主流联赛全部结束,唯一的赛事就是欧冠决赛,将在贝尔熟悉的地方威尔士举办,卫冕冠军皇马对阵尤文图斯。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贝尔非常希望在家乡人面前有一番好的表现,当然想表现,必须获得出场机会才行,最好是首发出战,这样获得表现的时间更多一点。遗憾的是,本赛季贝尔伤病相当多,整个赛季仅出场26次,受伤缺席了28场比赛之多。很显然,连续受伤,让贝尔无法获得皇马主帅齐达内的信任,他能否首发乃至首发,都是个大问题。

  由于贝尔受伤,J罗、阿森西奥以及伊斯科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们本赛季的表现都还不错。众所周知,贝尔2013年夏天加盟皇马时,是为了日后能够取代C罗成为银河战舰新头牌,如今非但没有取代,而是逐渐成为边缘球员,威尔士巨星断然无法接受这样的心理落差。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皇马战尤文图斯的决赛,将决定贝尔在伯纳乌的未来,如果无法首发出场,那么他将离开银河战舰,下家极有可能是长期对他感兴趣的曼联,重返英超赛场。

  对于曼联而言,如果得到贝尔,那么将大大加强球队的进攻,本赛季穆里尼奥的球队进攻乏力,英超赛场上的进球数是BIG6最少的,这也是为何争四相当挣扎的原因。当然,一个健康的贝尔才能够帮助曼联,如果他继续在伯纳乌这般躺在病榻上,穆里尼奥即使签下他,也基本无济于事。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76718.shtml report 1073 贝尔或投奔穆里尼奥 北京时间5月3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皇马巨星贝尔已经打定主意,如果无法在即将开打的欧冠决赛中首发,那么他就会做出一个决定,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