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激动!亨利接受李毅挑战 放话:想看看蚌埠回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激动!亨利接受李毅挑战 


  “我的护球像亨利!”对于这句话,相信中国球迷都不会陌生。在李毅大帝说出这句话后,他便总是被球迷与亨利联系起来一起讨论。而在过了多年之后,李毅和亨利终于要上演真人PK了!

  日前,李毅在参加某节目时,承认自己十分想与亨利过招,随后更是隔空喊话亨利希望与其进行真人PK。而在过了一段时间后,亨利录制视频表示接受李毅的挑战。

  在这段视频中,亨利表示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看到了李毅的战书:“有人跟我说在解说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时,李毅对我下了战书。现在我接受这个挑战。我想要看看你的"蚌埠回旋",我会在伦敦等着你。”

  在亨利接受挑战之后,众多网友激动万分,说了这么多年的“我的护球像亨利”,如今两人终于要进行正式的PK了!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77409.shtml report 737 激动!亨利接受李毅挑战 “我的护球像亨利!”对于这句话,相信中国球迷都不会陌生。在李毅大帝说出这句话后,他便总是被球迷与亨利联系起来一起讨论。而在过了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