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 最重要是赢得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金州勇士队将连续第三年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在总决赛当中相遇,关于上赛季的总决赛,斯蒂芬-库里有话想要说。

  对于第七场那一次传球失误,库里仍然记忆犹新,“我知道那不是一个好的传球,我仍然会记住那次失误,但是我想得更多的是比赛本身,这很有趣,因为我知道做出正确传球选择的重要性,知道在比赛当中有哪些决定时刻,让你成为或失去冠军。这个赛季,我还会做脑后传球这个动作,我有自信能做到,我不会改变。”

  库里上赛季G7还有一个污点,就是对凯里-欧文的防守。比赛还剩下53秒钟时候,欧文面对库里命中制胜三分球。但是库里不后悔他对欧文的防守:“我那个时候试着不去犯规,所以我站在他面前让他的投篮增加难度。他命中了神奇的一球,应该给他称赞,但对于那球我不会做别的不同选择。”

  这个赛季库里强调对球的保护,季后赛当中库里场均3.3次失误,去年季后赛里库里场均4.2次失误。库里说:“我知道,在季后赛当中,当我不失误的时候,可以转换为进攻和得分,知道最后时刻我要控制住球。”在上赛季总决赛第七场第四节,库里6投仅有1中。

  16-17赛季当中库里表现不如前几个赛季那样火爆,库里说:“这是一个错误的概念,之前我没有就此讨论太多,上个赛季总决赛里我打得不够好,但是大部分时候,比如过去两个赛季我表现很稳定,我对自己打球方式很自豪很有信心,我会继续保持这种攻击力,我知道该做什么。”

  本赛季季后赛库里场均28.6分,43%三分球命中率,50%投篮命中率,打出历年季后赛里最佳状态。现在的库里变得成熟,明白如果不能复仇获得NBA总冠军,那么他在季后赛的创造力也无关紧要。“整个赛季我打得都很稳定,不管其他人是否注意到,这并不重要。希望之后三周,我都能保持这种状态。”

  库里曾经是15年和16年常规赛MVP,然而本赛季库里未进入三人候选名单,还落选最佳第一阵容。库里说,没有进入MVP讨论这并不困扰他,他有更大目标去完成。如果他坚持这种高水平表现,并且勇士队最后赢得总冠军,哈登和威少不是今夏讨论的重点。

  “你可以看到哈登、威少的数据,他们用数据将自己和其他球员区别开,他们所做的值得这种关注,因为他们打出了传奇般的赛季和数据。”库里说道,“我不需要这样的角色定位,我知道自己能够帮助球队赢球,现在要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这才是最重要事情。”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78827.shtml report 1592 北京时间5月30日,金州勇士队将连续第三年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在总决赛当中相遇,关于上赛季的总决赛,斯蒂芬-库里有话想要说。对于第七场那一次传球失误,库里仍然记忆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