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发推:再见恩里克 对你这几年执教我很感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梅西发推:再见恩里克 


  北京时间5月30日,巴萨主帅恩里克在国王杯后正式离开巴萨,巴萨也于今日宣布了前毕尔巴鄂主帅巴尔韦德入主,巴萨球员们也在facebook上告别了了恩里克。

  作为队内头号球星,梅西在facebook上,贴了他和恩里克在国王杯赛后的拥抱图片并写道:“路易斯-恩里克,祝你一帆风顺,感谢这几年。

  在苏亚雷斯,罗贝托,特尔施特根等人表达离别之情之时,已经离队的阿尔维斯也像恩里克表达了感激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80143.shtml report 598 梅西发推:再见恩里克北京时间5月30日,巴萨主帅恩里克在国王杯后正式离开巴萨,巴萨也于今日宣布了前毕尔巴鄂主帅巴尔韦德入主,巴萨球员们也在facebook上告别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