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一被遗弃老将!当年国际排联指定希望之星被埋没

厝边人 阅读(0) 评论()

  女排瑞士赛14人大名单已经出炉,让人遗憾的是,原本在20人大名单中的陈展最后落选。对陈展而言,这或许意味着国家队的大门已经向她关上了。

  当女排公布了瑞士赛20人大名单之后,入围的陈展还让人期待她能迎来在国家队的新生。这个生不逢时的女排名将国家队生涯相当坎坷,让人叹惜。

  上赛季的女排联赛,陈展焕发新春。跟天津女排的半决赛中,好多被动球,陈展垫调得相当不错,让攻手打得很舒服。与之形成巨大反差的是,隔网相对的王茜却是一传满天飞。上赛季联赛赛场上的陈展让人觉得真正开窍了,在场上给人一种游刃有余的感觉。

  众所周知,陈展年少成名。2007年世界少年女排锦标赛中夺冠,陈展独得世少赛最有价值球员、最佳自由人、最佳一传、最佳防守四个单项大奖,被国际排联指定为希望之星。

  遗憾的是,当时的中国女排没有像现在大力培养新人,陈展也因此被埋没了。在成长期,陈展没能在国家队得到应有的历练。这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她的成长步伐,等郎平上任之后,陈展已经是一名老将了。

  如今,陈展落选瑞士赛大名单也在预料之中。没错,她相比上一次郎平召她更年长了。如今的陈展已经年近30,年龄是她重返国家队的巨大障碍。值得一提的是,陈展退出之后,新周期女排自由人位置基本上也就是林莉和王梦洁两人占据,看起来没有人能挑战两人。

  了解更多女排一手评论、资讯,请关注微信zhuangshuqiang11

sports.sohu.com true 厝边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80764.shtml report 1170 女排瑞士赛14人大名单已经出炉,让人遗憾的是,原本在20人大名单中的陈展最后落选。对陈展而言,这或许意味着国家队的大门已经向她关上了。当女排公布了瑞士赛20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