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纳首秀活好速度快,接下来看穆雷咯/??张帅罗兰加洛斯终结红土6连败 | 精彩HL

  法网进入正赛第二日,男单巨头们终于先后登场。德约直落三盘完胜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拿下与新教练阿加西合作的首胜;纳达尔面对本土好手帕尔雷,仅丢六局轻取对手。这开门红一场比一场来得快,精彩的元素可一点没少。

  

  一年前,德约在罗兰加洛斯首度加冕,实现了全满贯伟业。如今开启卫冕之旅,他在场上倒是找回了一些去年的手感。“我打得还不错,击球感觉也很舒服,很开心能以这样的方式开启今年法网。”面对西班牙好手,德约扫出了30记制胜分和5记ACE,也用一场耗时不到两个半小时但充分热身的比赛,为卫冕之旅开了个好头。

  

  这种轻松的感觉也延续到了获胜后,德约不仅带着球童们玩起了庆祝人浪,向现场观众致意,还来了一番自黑调侃:“我确实最近改变了很多,但我可不会更换我的妻子。阿加西刚才已经离开了,接下来等着我的将是一段严肃的对话。”

  的确,尽管卫冕之旅不被众人看好,德约的心态却似乎相当平和。“这是我第一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回到法网,这可能给了我更多其他的东西,包括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过去几年间,那种期望、压力都是非常巨大的。”

  

  而在场上,一个细节也颇有些耐人寻味的感觉。德约前教练贝克尔现身看台,观看昔日爱徒的比赛的同时,主动与阿加西亲密耳语。这也被在现场观赛的记者捕捉了下来,于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关于和阿加西合作的问题,成为了大家继续关注的话题焦点。以至于当第六个关于阿加西的问题被问起时,德约苦笑着说:“也许我真该带上安德烈(阿加西)一起来参加下一场发布会,这样你们有什么问题就可以直接问他了。”

  阿加西此番出山目前仍是暂时与塞尔维亚人合作,但出人意料的是,美国名宿并不会陪弟子参加完本届法网的全部比赛,而他离开巴黎的时间也已确定:本周末。“我会尽一切可能利用好和他待在一起的时间,目前很多信息都在沟通当中。”在德约眼中,阿加西正是现在最迫切需要的人,他经历过和自己类似的处境,也作出过一些恰当的选择,“关于网球内外的事,他有很多经验可以和我分享。”

  

  那么问题来了,不是头号种子的德纳双双直落三盘闯过法网首轮关,真正的头号种子穆雷本届法网首秀又会表现如何?对了,兹维列夫和沃达斯科的新老交锋因雨暂停,补赛时间恰好插排到了穆雷的首秀之前,莫非这是命运的安排?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中国金花张帅在法网迎来自己的首轮对手——克罗地亚新星维基奇。张帅在首盘2-5落后时连赢5局,并以总比分7-5、6-4完胜对手,收获法网开门红,也终结了自己在红土热身赛上的7连败。下一轮,天津姑娘将会有望向自己的法网最佳战绩发起冲击。

  飞扬体育网店地址:https://shop35806278.taobao.com

  飞扬体育实体店地址:北京市 西城区 马连道 世纪茶贸中心 茶贸生活馆 B-06 详情 请咨询:010-63499951 期待您的光临

sports.sohu.com true 飞扬体育FLYSPORT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81582.shtml report 2449 法网进入正赛第二日,男单巨头们终于先后登场。德约直落三盘完胜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拿下与新教练阿加西合作的首胜;纳达尔面对本土好手帕尔雷,仅丢六局轻取对手。这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