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助教:科斯塔回来? 马竞大门永远向他打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马竞助教:马竞大门永远向他打开 

  近日,马德里竞技助理教练胡安-比斯卡伊诺接受了赛尔电台的采访,他表示马竞大门永远向迭戈-科斯塔打开。

  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离开切尔西那么只想回到马竞。马竞助教比斯卡伊诺在接受赛尔电台采访说道:“马竞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

  这位蓝军前锋2007年加盟马竞,并曾于2009年被球队出售至巴拉多利德。但是因为其出色表现,马竞于第二年启动了回购条款,其后科斯塔帮助球队夺得了2013-2014赛季西甲冠军,在为马竞效力期间,科斯塔一共出场134次,打进64球。

  2014年7月,科斯塔转会斯坦福桥,并帮助球队获得了2次联赛冠军和一次联赛杯。据悉科斯塔合同于2019年到期,但是有传闻某中超俱乐部对其有浓厚兴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85232.shtml report 734 马竞助教:马竞大门永远向他打开近日,马德里竞技助理教练胡安-比斯卡伊诺接受了赛尔电台的采访,他表示马竞大门永远向迭戈-科斯塔打开。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近日在接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