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拒绝承认酒驾 老虎:是药物引发的不良反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因为酒驾被警方逮捕的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在离开警局之后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声明。首先他拒绝承认这是一次酒驾,其次他表示这是药物不良反应导致的结果。

  29日凌晨三点,泰格-伍兹因涉嫌“酒精、药物影响下驾驶”(DUI)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被警方逮捕。在警局待了4个多小时之后,“老虎”本人缴纳了保释金之后离开了警局。

  目前,尚不清楚当时伍兹车里共有几人,但是离开警局之后,伍兹随后发表了一个简短声明。

  这份声明中,伍兹表示:我知道我所做的事情的严重性,我为我的行为负全责。我希望公众知道此案中我并不涉及酒精,所发生的事情主要是处方药物的反应。我没有想到药物混合后对我的影响会如此强烈。我将与执法部门全力合作,我希望向警察局以及棕榈治安办公室的代表表达个人的感谢,感谢他们如此专业。我真心实意的向家人、朋友和球迷道歉,我对自己的期待更大。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确保这样的事情以后绝不会再次发生。

  从当地警方公布的“老虎”伍兹被捕的记录来看,伍兹是7点18分进入了棕榈警察局,大约11点时缴纳了保释金,之后伍兹离开警察局。对于伍兹的指控,警方是以涉嫌酒后驾驶进行立案,不过警方并没有公布本案更进一步的细节,尤其是引发伍兹酒驾的原因没有进一步说明。

  现年41岁的伍兹总共夺得过14座大满贯奖杯,仅次于高尔夫球传奇名宿杰克-尼克劳斯。由于遭遇长期伤病的困扰,伍兹离开赛场已长达15个月。一个月前,伍兹接受了一次后背融合手术,手术效果理想。伍兹表示:“这么多年来我从没有感觉如此好过。”

  本周,伍兹曾表示继续征战职业高尔夫球赛事的愿望,但这次酒驾事件之后,“老虎”的复出计划肯定会受到影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88355.shtml report 1141  北京时间5月30日,因为酒驾被警方逮捕的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在离开警局之后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声明。首先他拒绝承认这是一次酒驾,其次他表示这是药物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