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蒙奇:耐心等待托蒂的决定,真心希望他来帮我的忙

  罗马新任体育经理蒙奇很期待能与托蒂一起共事,但他也承认,狼王需要时间来考虑他的下一步。

  

  罗马新任体育经理蒙奇

  蒙奇之前因为宣布托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引发争议,本周一在作客科贝电台《比赛》节目采访时,蒙奇仍然希望能与托蒂共同管理罗马俱乐部。

  谈到托蒂告别罗马,蒙奇表示,“那真的是一个让人动容的夜晚。罗马经历了一个美妙的赛季,顺利进军欧冠小组赛,但这一天,托蒂这样一位足坛角斗士离开了。”

  “我没有哭,但我也很感动。我与他关系很好,他不光是罗马的代表,他也是足球的代表,他就是忠诚的代名词。他的告别让人感动,每个人都哭了,无论是队友、记者还是球迷。”

  “22年前,我同托蒂交过手,那是一场友谊赛,当时我们塞维利亚0-1输了,进球的当然就是托蒂。”

  “现在,托蒂需要一些时间来做出决定,俱乐部给他开出了合同,他可以成为我的同行,因为他能大大地帮助我。既然他需要时间来做出决定,那就让我们来为他等待吧。”

  当被问到斯帕莱蒂的未来,蒙奇表示,“今天我们会同他会面,我们会了解他的选择,我很喜欢跟他共事,但我必须要尊重他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91418.shtml report 689 罗马新任体育经理蒙奇很期待能与托蒂一起共事,但他也承认,狼王需要时间来考虑他的下一步。罗马新任体育经理蒙奇蒙奇之前因为宣布托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引发争议,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