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偶像靳东助阵 法网张帅终结6连败

网球 法网 阅读(0) 评论()

2017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进入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金花一姐张帅用7-5,6-4的比分击败克罗地亚新秀维季奇,终于结束了此前的泥地6连败。这是张帅今年拿到的首场红土胜利,她晋级次轮后将对阵白俄罗斯的萨斯诺维奇。

张帅在保时捷大奖赛冠军西格蒙德伤退之后锁定法网种子选手席位,首轮迎战自己保持2胜1负交战纪录的新秀维季奇。此前张帅从查尔斯顿绿土赛次轮开始已经连续在泥地赛场上输掉了6场。

比赛伊始张帅屡次在对手发球局制造威胁,可将制造的4个破发点全部浪费。反倒是维季奇于第5和第7局连续破发得手,克罗地亚小将一度将比分拉开至5-2上。大比分落后的张帅展开反击,金花一姐先是反破维季奇的胜盘局,并借此找回自信。维季奇接连失误,张帅越战越勇,随着金花一姐3次回破,她连下5局以7-5的比分强势翻盘。

次盘角逐维季奇开盘率先破发止住颓势,张帅立即回破。第5局克罗地亚新星再次得手,并有机会在第7局进一步拉开比分。关键时刻张帅顶住压力扼杀对手的势头,避免第7局再度被破的金花一姐随后反破扳平比分:4-4。第10局张帅在维季奇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抢来赛点,维季奇竭力反抗。双方多次战至平分,张帅最终把握住第3次机会,将比分定格在6-4上。

比赛结束后,一直在场边观战的靳东和张帅来了张胜利的合影,并发微博写道:恭喜張帥 @追风的少年是牛仔 拿下 #2017法网# 第一場 加油

今天的比赛中,张帅一度陷入困境,不过也许是场边有靳东的助威,中国金花最终扭转了颓势,取得了今年红土赛季开门红。

谢谢东哥,竭尽全力去拼,享受失利和胜利带来的经历和感受,这样的人生才是丰富的。”张帅前几天转发靳东的微博说道。

(来源:网易体育、新浪体育)

END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98159.shtml report 1948 2017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进入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金花一姐张帅用7-5,6-4的比分击败克罗地亚新秀维季奇,终于结束了此前的泥地6连败。这是张帅今年拿到的首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