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续红单!今日亚冠,鹿岛VS恒大为你奉上

麦克看球 阅读(0) 评论()

  续高赔命中后,公众号昨日单场连续红单,今日三场比赛,一单竞彩2串一,两单亚冠,为您奉上~

  一:竞彩串单

  2串1推荐

  比赛:002 亚冠杯 川崎前锋VS蒙通联 && 008 南俱杯 德芬索VS基多体育大学

  推荐:002 主胜 && 008主胜

  回报:@1.40x @1.53 = @2.15

  002 川崎前锋VS蒙通联

  本赛季的川崎前锋,虽然目前联赛战绩一般,但亚冠赛场确是非常出色,小组赛中,能在拥有恒大和水原三星两支亚洲劲旅中获得小组第一出线,可见实力非同一般,日本传统强队川崎前锋,也是一支非常善于打实战和硬仗的队伍。

  本场客战的蒙通联,作为上赛季的泰超冠军,泰超虽然是小联赛,但对于这个国家的联赛来说,有一个不成文的有趣规定:就是本国联赛第一的球队,为提升在亚冠赛场的竞争力,国内有实力的国脚球员转会期都会得到优异的条件转会亚冠球队,本赛季的蒙通联,也集聚了多名泰国国脚,能够在亚冠小组赛中出线的球队,不能说是亚洲弱队。

  淘汰赛中蒙通联主场1-3输给川崎前锋后,本场客战,球队也只能是奋力进攻苏死一博,对于川崎前锋来说,是一支善于打对攻的球队,以川崎的实力,若实力应战,赢球问题不大。目前蒙通联在泰超联赛中是三连败,其实以球队在泰超的实力,三连败并不正常,除非真是比赛运气太差,否则蒙通联更衣室可能也存在不小问题。本场唯一担心的是,客场取得巨大优势后,本场的川崎会否有收手之意,但日本球队相对比较实战,收手可能性不大,相信主队能够打出。

  008 南俱杯 德芬索VS基多体育大学

  如果把南美解放者杯比做南美的欧冠,那么南美俱乐部杯可以看着南美的欧联杯。相对南美解放者杯,除了参加该赛事球队的实力相对较弱些外,更有意思的是,南美杯没有小组赛,也就是说,每轮比赛均由两支球队通过主客两场比赛决定最后胜出者晋级下一轮赛事。

  首轮比赛,德芬索2-2客场逼平基多体育大学,南美杯也是算客场进球的赛事,拿到两个客场进球的德芬索也占据一定的比赛优势。本场比赛,基多体育大学要想晋级,比赛必须全力攻出。对于德芬索来说,也是一支非常善于打反击的球队,乌拉圭球队也非常善于打自己的主场,本场比赛,看好主场的德芬索取胜晋级。

  二:亚盘推荐

  001 亚冠杯 鹿岛鹿角VS广州恒大

  首回合比赛,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凭借保利尼奥进球,1-0战胜鹿岛鹿角,也获得了本轮晋级主动权,次回合客战,只要恒大客场不输球,便可晋级亚冠八强。

  本赛季的恒大,由于“黄金一代”国脚球员渐渐老去,统治力上已不如里皮时代,但相对亚洲球队,无论是从阵容实力还是球员经验,也依然算得上亚洲豪强。本赛季的恒大,最重要的一个特点是稳定,进攻端虽然已经没有以前酣畅淋漓的大胜,但近10轮比赛9胜1平的战绩,可见恒大状态非同一般。为备战次回合的亚冠联赛,周五的中超对战重庆力帆,球队主力球员保利尼奥、郑智等主力球员轮休,本场客战,恒大希望双杀对手晋级八强战意不可小觑。

  主场作战的鹿岛鹿角,近期球队伤病不断,连续输球之下,球队状态也非常糟糕,对于鹿岛鹿角来说,利好是为备战亚冠联赛,上轮联赛轮休,但球队主力席尔瓦和远藤康依然继续缺阵。恒大历来不触日本球队,再加上鹿岛鹿角主场糟糕的战绩,本场看好恒大不败晋级八强。

  亚盘推荐:平手盘 恒大@1.840

  008 南俱杯 德芬索VS基多体育大学

  分析如上~

  亚盘推荐:主让半球\一球盘 德芬索@1.880

  除了你在媒体号看到的内容,我们还有个微信公众号「 红单足球 」,那里是我们内容的首发平台,也有着更多更全的推球内容发布,欢迎您来关注~

  昨日单场推荐战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98309.shtml report 3286 续高赔命中后,公众号昨日单场连续红单,今日三场比赛,一单竞彩2串一,两单亚冠,为您奉上~一:竞彩串单2串1推荐比赛:002亚冠杯川崎前锋VS蒙通联&&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