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鹿岛鹿角VS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上18:00,2017赛季亚冠联赛16强淘汰赛继续开战,其中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鹿岛鹿角。

  比赛性质:亚冠1/8决赛次回合

  直播对阵:鹿岛鹿角VS广州恒大

  直播时间:2017-5-30 星期二 18: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测首发

  鹿岛鹿角:权纯泰、山本修斗、昌子源、三竿健斗、西大伍、土居圣真、永木亮太、小笠原满男、莱昂德罗、金森健志、金崎梦生

  广州恒大:曾诚、李学鹏、冯潇霆、刘健、张琳芃、保利尼奥、郑智、阿兰、高拉特、于汉超、郜林

  交锋历史

  恒大与鹿岛在2015亚冠小组赛2次交锋,恒大主场4-3获胜,客场1-2失利。本赛季亚冠1/8决赛首回合,恒大主场1-0小胜。总战绩方面,恒大3战鹿岛2胜1负。恒大23次对阵日本球队11胜7平5负,鹿岛12次面对中超球队6胜2平4负。恒大11次作客日本3胜4平4负,鹿岛主场5战中超球队全胜。

  两队近况

  在上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的恒大,本有多次破门良机,但阿兰、高拉特接连错失机会,这也使得球队的进攻遭受外界诟病。不过在比赛第75分钟,恒大通过一次角球机会由保利尼奥打入致胜一球,恒大也在主场1-0小胜鹿岛鹿角。不过1-0的比分对恒大来说并不保险,此役来到鹿岛鹿角主场,必然会迎接这支日本球队进攻上的狂轰乱炸。所以恒大球员此役不能掉以轻心,只要客场保证不败,定能取得两回合比赛的最终胜利。近来,恒大在各项赛事中取得4连胜,并保持各项赛事15场不败,状态良好的恒大此役客场能否全身而退,淘汰对手呢?令人期待!

  日本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近来状况不佳,在各项赛事中已经遭遇了3连败,球员的状态不佳加上伤病的困扰,使得鹿岛鹿角在本国的J联赛中仅仅位列联赛第7,这样的表现也让这支去年的世俱杯亚军黯然失色。不过本回合,对于鹿岛鹿角有好消息传出,此役球队的两名大将植田直通和西大伍都有望复出,这也使鹿岛鹿角的实力上有一定提升,究竟鹿岛鹿角主场能否反弹?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00911.shtml report 1376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上18:00,2017赛季亚冠联赛16强淘汰赛继续开战,其中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鹿岛鹿角。比赛性质:亚冠1/8决赛次回合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