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鹿岛鹿角VS广州恒大直播 巴西三叉戟首发 于汉超替补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18:00, 2017赛季亚冠联赛16强淘汰赛次回首的比赛继续进行,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日本J1球队鹿岛鹿角。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最近状态爆发的于汉超替补。

  赛事类型:亚冠联赛

  比赛时间:5月30日晚上18:00

  对阵双方:鹿岛鹿角VS广州恒大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鹿岛鹿角首发:

  权纯泰;西大伍,植田直通,昌子源,山本修斗;永木亮太,土居圣真,莱昂德罗,小笠原满男;佩德罗-儒尼奥尔,铃木优磨。

  广州恒大首发:

  曾诚;张琳芃,刘健,冯潇霆,李学鹏;郑智,保利尼奥,黄博文,阿兰,高拉特;郜林。

  比赛看点:

  1、翻看恒大以往征战亚冠1/8的决赛的历史,从来没有遭到过淘汰。在恒大征战亚冠的战史上,只要能够挺进16强,那么恒大取得晋级的概率达到100%,斯科拉里能否率领球队延续这一传统。

  2、淘汰赛对日球队压倒性的战绩,恒大在亚冠淘汰中面对日本球队,12年1/8决赛主场vs东京FC;13年半决赛对阵柏太阳神;14年1/8决赛对阵大阪樱花;15年1/4决赛对阵柏太阳神;15年半决赛对阵大阪钢巴;5次与J联赛全队淘汰赛交手全部晋级。总比分1球落后的鹿岛鹿角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牺牲羊呢?

  3、鹿岛鹿角在主场展现真实实力,首回合比赛残阵出征的鹿岛鹿角未使出全力面对广州恒大,在战术上全员回撤,倾力防守,进攻也没有投入,多以远射为主;恒大在场上优势明显,却得势不得分,高拉特浪费数次必进球机会,恒大只通过一次定位球机会由保利尼奥破门。回到主场的鹿岛鹿角会展现出他们的全部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03482.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18:00,2017赛季亚冠联赛16强淘汰赛次回首的比赛继续进行,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日本J1球队鹿岛鹿角。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