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PK巴黎或将挖角拜仁边翼 1点斑马军团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尤文PK巴黎或将挖角拜仁边翼


  对尤文图斯来说,这是有趣的一周。他们将在本周末迎战皇家马德里力争登顶欧洲之巅,而在转会市场上,他们也相当活跃。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尤文有意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他们将面临着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

  道格拉斯-科斯塔2015年夏天从顿涅茨克矿工转会至拜仁慕尼黑,转会费达到3000万欧元,处子赛季是南部之星当仁不让的主力,各项赛事出场43次,打进去助攻18次,帮助拜仁慕尼黑夺得德甲联赛冠军和德国杯冠军。去年夏天,拜仁慕尼黑换帅,安切洛蒂顶替瓜迪奥拉,这一次变动改变了道格拉斯-科斯塔的位置,巴西飞翼本赛季各项赛事仅出场34次,首发仅19次。

  因为对安切洛蒂心生不满,科斯塔今夏意欲离队,而尤文图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两家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合作一直较好,之前有比达尔、科曼和贝纳蒂亚的成功案例,这或许也能促成科斯塔的交易。但是目前法甲巨头巴黎圣日耳曼也在追逐道格拉斯-科斯塔,目前还不能评估哪家俱乐部更有优势。但“迪马济奥个人网站”透露,尤文已经做好签下科斯塔的一切准备,并将说服他假如斑马军团。(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04697.shtml report 868 尤文PK巴黎或将挖角拜仁边翼对尤文图斯来说,这是有趣的一周。他们将在本周末迎战皇家马德里力争登顶欧洲之巅,而在转会市场上,他们也相当活跃。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