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 | 恒大欲破魔鬼主场,谨防鹿岛翻盘!

PPTV体育 恒大 亚冠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30日18:00,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将客战鹿岛鹿角。首回合恒大在主场凭借保利尼奥的进球,以1:0胜出。虽然掌握着晋级的主动权,但这个比分并不保险。今晚,恒大将向一个亚冠八强席位,发起最后的冲击!

  

  鹿岛鹿角 VS 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5月30日(周二)18:00

  比赛地点:茨城县立鹿岛足球场

  直播:PPTV聚力体育

  首回合恒大主场1:0取胜鹿岛鹿角,保利尼奥金球制胜。虽然没有让对手打进客场进球,但一球的优势显然并不足以让恒大高枕无忧,更为重要的是,这次是对手鹿岛鹿角的主场。次回合,恒大若能保持不败就可铁定晋级。

  而恒大在亚冠淘汰赛的历史,也足以让他们吃下一颗定心丸。迄今为止,恒大2次夺得亚冠冠军,2次在1/4决赛遭淘汰,还有一次小组出局,但在征战1/8决赛时,却从来没有遭到过淘汰。只要能够挺进16强,那么恒大取得晋级的概率是100%,这对恒大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心理优势。

  翻阅比赛历史,恒大之前在亚冠淘汰赛上,5次面对日本球队,无一例外全部淘汰对手晋级。恒大抗日战绩如此彪炳,即使被称为“日本克星”,也毫不为过。最近恒大的状态也十分不错,我们有理由期待斯科拉里的球队能走的更远:恒大在联赛负于鲁能后,最近15场正式比赛中11胜4平保持不败,在亚冠赛场近期也5胜4平未尝败绩。

  从两队的交手历史来看:恒大在2015亚冠小组赛,曾同鹿岛交手,恒大在主场以4:3险胜对手,客场则1:2告负。1/8决赛首回合,恒大主场1:0力克对手。总战绩恒大以2胜1负占据上风。

  恒大面对J联赛球队时,同样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以11胜7平5负遥遥领先。客场面对J联赛球队时,恒大以3胜4平4负稍处下风。鹿岛面对中超球队时,取得6胜2平4负的战绩,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其中鹿岛主场面对中超球队时,取得了5战全胜的战绩,鹿岛足球场也是中超球队最为惧怕的客场。

  反观鹿岛,首回合0:1不敌恒大后,已经遭遇正赛3连败,不过他们原本与大阪钢巴的联赛杯改期至7月5日进行,因此球队获得了宝贵的休整时间。另外,他们本赛季亚冠主场3战全胜进7球仅丢1球。并且包括因伤缺席首回合的植田直通和西大伍都有望复出,可以预料次回合鹿岛鹿角很有可能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

  恒大方面,各位置人手相对齐整,斯帅此役必会以全主力出战日本。而上一轮联赛中,恒大的郑智、保利尼奥、张琳芃、李学鹏、阿兰、黄博文等六名主力,或获得轮休,或替补登场,在亚冠联赛前都获得了足够的休息,这对恒大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END·

  PPTV体育

  始终和你同一频道

  微信号:pptvsports

  戳原文,看更多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PPTV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06359.shtml report 1796 北京时间5月30日18:00,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将客战鹿岛鹿角。首回合恒大在主场凭借保利尼奥的进球,以1:0胜出。虽然掌握着晋级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