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彭帅状态低迷连丢两盘 0-2科斯蒂亚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法网-彭帅状态低迷连丢两盘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状态低迷,仅用时59分钟3-6/1-6连丢两盘,0-2不敌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遗憾止步法网女单首轮。

  中国金花彭帅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上赛季伤愈复出后状态逐渐提升,年底天津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WAT赛季单打冠军。本赛季彭帅状态不错,台北赛打进决赛印第安维尔斯赛打进32强,本届法网彭帅首轮对手是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两人此前仅有一次交手,当时彭帅获得比赛胜利。

  首盘比赛中,科斯蒂亚率先发力,保发首局后第二局中逼出破发点,彭帅正拍出现失误,科斯蒂亚破发2-0领先。此后科斯蒂亚联保带破取得4-0领先,第五局中彭帅完成回破,此后保发局分追成2-4落后。各自保发后,5-3来到科斯蒂亚发球胜盘局,彭帅连救三个盘点后,科斯蒂亚保发6-3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彭帅反拍下网送出破发点,随后科斯蒂亚接发球抢攻率先完成破发,科斯蒂亚顺势保发第二局2-0领先。各自完成保发后,第五局中科斯蒂亚强有力的接发球再度压制彭帅,完成破发后4-1领先。科斯蒂亚lovegame保发第六局5-1领先,接下来彭帅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科斯蒂亚40-0三个连续破发点也是赛点。

  最终,中国金花彭帅状态低迷,3-6/1-6连丢两盘总分0-2不敌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遗憾止步法网女单首轮。整场比赛耗时仅仅59分钟,比赛中尽管科斯蒂亚出现了4次双误,一发成功率上落后彭帅12个百分点,但一发得分率上科斯蒂亚达到了78%,而彭帅仅有52%。制胜分上科斯蒂亚23-12领先,非受迫失误彭帅多出对手4个。破发环节上,科斯蒂亚7个破发点完成5次破发,而彭帅3个破发点仅有1次兑现。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09983.shtml report 1176 法网-彭帅状态低迷连丢两盘北京时间5月30日,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状态低迷,仅用时59分钟3-6/1-6连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