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陕西高尔夫男团获全运资格,张新军逆转夺个人冠军

5月28日,张新军在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抓到10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逆转吴阿顺,赢得2017“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个人冠军,与此同时帮助陕西队获得了男子团体最后一张全运会入场券。

“虽然最后一个洞柏忌,但是我必须说这一轮我打得非常棒,表现得非常好,”张新军说,“另外,我的队友表现得也很好,陕西队最终进了。说实话,团队进入前八名比我个人拿冠军,更让我开心。”

除了张新军的65杆,李涛打出70杆,姚学锋打出69杆,陕西男队最后一轮交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刚好位于第八名,领先第九位河北队4杆。

张新军的65杆也是星期天的全场最低杆。他在前六个洞4只小鸟,快速启动,十分可惜第七洞,三杆洞,他打到树下,只能救一杆出来,最终吞下双柏忌。不过他快速反弹回来,又抓到6只小鸟。

“昨天晚上我们开了会,谈到今天全队的策略,我们肯定要积极进攻,要多抓小鸟,我百分之一百完成了任务,”张新军说。

张新军最精彩的一段肯定是从12号洞开始连续抓到5只小鸟。12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抓鸟之后,他在13号洞上果岭很精彩,抓到6英尺小鸟。

14号洞,张新军说是他打得“最漂亮的一个洞”。他没有选择一号木或者三号木开球,而是二号铁开球,加五号铁上果岭,结果他将球送入5英尺,再次抓鸟。

15号洞,他6号铁又一次打到5英尺,又是一只死鸟。16号洞,五杆洞,他3号铁从250码之外打到与旗杆平行到果岭边缘,接着切杆切上去,又是OK距离,最终一切一推,连续抓到第五只小鸟。

18号洞,五杆洞,张新军开球很好,可是遇到乱风干扰,结果8号铁打过洞很多。他下坡切杆,留下10英尺保帕推杆,可惜没有推进洞,无法追平本周最低杆64杆。

由于陕西队三轮过后总体表现不好,因此出发时间较早,当张新军完成比赛的时候,一度拥有5杆领先,看上去无人能追赶上他。事实证明也是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11124.shtml report 1483 5月28日,张新军在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抓到10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逆转吴阿顺,赢得2017“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暨第十三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