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白赞新帅:很喜欢巴尔韦德 点明暂缓续约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小白赞新帅:很喜欢巴尔韦德


  巴萨近日官方宣布巴尔韦德上任成为球队的新帅,巴萨的下赛季重建也由此拉开了序幕,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在巴萨的未来仍悬而未决,近日伊涅斯塔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否续约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同时伊涅斯塔透露很喜欢新帅巴尔韦德。

  伊涅斯塔与巴萨的合同2018年夏天就将到期,伊涅斯塔的续约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伊涅斯塔接受西班牙媒体《onda ceo》的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是不想与巴萨续约,而是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才能做出决定,“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会与巴萨续约,这不是关乎于钱的问题,但是在续约之前我必须要衡量很多东西,个人方面的、赛季表现等等因素,我才能做出一个有利于各方的决定。”

  本赛季巴萨只拿到了国王杯冠军,对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伊涅斯塔表示,“我们在过去10-12年来,努力去赢得一切荣誉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所以说本赛季的表现并不能说很好。一个赛季的联赛很漫长,发挥最好的球队才能赢得冠军,有很多比赛当所有人认为我们不会输的时候,我们反而输掉了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拿到联赛冠军的原因。”

  对于新来的主帅巴尔韦德,伊涅斯塔表示,“巴尔韦德是一位我很喜欢的教练,此前我跟他聊过几次,我相信他会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努力工作帮助球队,希望他能够有好的运气,我们能够在下赛季达成既定的目标。他此前有很丰富的执教经验,因此执教巴萨对于他来说又更进了一步。”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11307.shtml report 1013 小白赞新帅:很喜欢巴尔韦德巴萨近日官方宣布巴尔韦德上任成为球队的新帅,巴萨的下赛季重建也由此拉开了序幕,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在巴萨的未来仍悬而未决,近日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