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1日8点直播LG杯第二轮 李翔宇讲解柯洁VS姜东润

  第22届LG杯16强

  弈城围棋讯北京时间5月31日早8点,第22届LG杯朝鲜日报世界棋王赛第二轮本赛将在韩国开战,柯洁、陈耀烨等7名中国棋手、朴廷桓、申真谞等7名韩国棋手以及井山裕太、伊田笃史两名日本棋手一起争夺8强席位。

  第二轮对阵,柯洁遭遇韩国世界冠军姜东润。在2015年的第20届LG杯和2016年的第21届三星车险杯上,姜东润曾经两胜柯洁,柯洁则在2012年的第1届百灵杯和2015年的围甲上战胜过姜东润,目前两人战绩为2比2,因此这场对局十分引人关注。

  弈城网将直播全部比赛,并邀请李翔宇讲解柯洁VS姜东润的对局。(曲江)

  LG杯第二轮对阵:

  江维杰(中) VS 朴廷桓(韩)

  陈耀烨(中) VS 崔哲瀚(韩)

  谢尔豪(中) VS 金志锡(韩)

  柯洁(中) VS 姜东润(韩)

  唐韦星(中) VS 李元荣(韩)

  杨鼎新(中) VS 金明训(韩)

  周睿羊(中) VS 井山裕太(日)

  申真谞(韩) VS 伊田笃史(日)

sports.sohu.com true 弈城围棋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11978.shtml report 735 第22届LG杯16强弈城围棋讯北京时间5月31日早8点,第22届LG杯朝鲜日报世界棋王赛第二轮本赛将在韩国开战,柯洁、陈耀烨等7名中国棋手、朴廷桓、申真谞等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