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赫尔推特宣布离开多特 阿森纳国安成潜在下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图赫尔推特宣布离开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5月30日,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离队。这个消息获得《图片报》等多家德媒证实。而在三天之前,图赫尔刚刚率队夺得了德国杯的冠军。

  图赫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连续发了两条推特来宣告离队:与多特相伴的两年令人兴奋,美好以及收获良多,我非常感激。但是很遗憾不能继续下去。谢谢球迷、球队、工作人员以及所有支持我们的人,祝多特蒙德一切好运。

  而图赫尔下课的消息也得到了多家德国媒体的确认。图赫尔于2015年接替克洛普入主多特蒙德,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率队分别拿到了联赛第2和第3,并且在三天之前率队夺得德国杯冠军。据德媒消息,图赫尔离职是因为他与球队管理层存在矛盾。目前多特蒙德官方并没有图赫尔下课的相关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43岁的图赫尔频频与阿森纳传出绯闻。而阿森纳方面将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二决定温格的去留。除此之外,勒沃库森和北京国安也都是图赫尔的潜在下家。(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12282.shtml report 807 图赫尔推特宣布离开多特蒙德北京时间5月30日,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离队。这个消息获得《图片报》等多家德媒证实。而在三天之前,图赫尔刚刚率队夺得了德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