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冒被亚足联处罚风险,江苏苏宁赛前封闭训练

  今天下午,采访亚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媒体突然得到通知,江苏苏宁取消了球队适应场地的公开训练。

  结果原定时间里,只有主帅崔龙洙和队长吴曦来到南京奥体中心出席赛前发布会。

  

  这还是江苏苏宁本赛季亚冠第一次采取赛前最后一练封闭的措施,看来就像崔龙洙自己说的,“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个人也好,对球队也好,是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我相信球员们会付出120%的努力,会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虽然崔龙洙也解释了球队取消公开训练的原因,主要是球员比较疲劳,但是他还是承认希望能够在赛前避免干扰,“今天取消了赛前公开训练,是因为连续作战,十分密集的赛程让大家很疲惫,没有什么其他的用意。我们选择在自己的训练场,这让我们可以更专注地做好准备工作。”

  要知道,根据亚足联关于亚冠赛前的相关规定,除非是球队今天没有训练,否则赛前最后一练是必须向媒体开放至少15分钟。

  冒着可能会受到亚足联的处罚的风险,赛前突然封闭训练,可见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全队背负的压力十分巨大。

  

  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更是不断用“客场进球”来提升球员们的士气,“第一回合虽然我们没有获取最满意的结果,但是我们拥有一个客场进球。在淘汰赛阶段,很多时候是在第二回合分出最终的胜负。”

  “我们的球员们只要发挥出一贯的斗志和专注的话,相信在我们主场面前迎来一次大逆转。相信我们的球员会做好,打出气势,向所有人证明球队正在发展和成长。”崔龙洙似乎成竹在胸,“这场比赛我们要立足于不失球,先把防守做好,然后去进球,我们球队一样有着出色的攻击力。只要球员能够正常发挥,足够专注,就能获取想要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17579.shtml report 1012 今天下午,采访亚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媒体突然得到通知,江苏苏宁取消了球队适应场地的公开训练。结果原定时间里,只有主帅崔龙洙和队长吴曦来到南京奥体中心出席赛前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