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胜不足喜!三个致命问题没有解决,亚冠冠军难度不小

齐帅 恒大 亚冠 阅读(0) 评论()

  晋级了!首回合进球且不失球,是多么重要!客场进一球,就足够杀死对手。然而,现如今看恒大的比赛,如果要求严格一点的话,似乎不如过去那般王霸之气尽显,反而有些僵化,有些疲于奔命。

  

  当然,不能批评球员,这都是正常现象。就连王者巴萨,多年的宇宙队,近几年也没了无敌的神勇。恒大同样如此:比赛场次太多,球员大多是国脚,多线作战,一年六七十场,恒大球员已经磨损严重,疲惫不堪。这是一条问题。

  

  另外,恒大的战术因为球员的长期不变,也没有变化。但是恒大的对手,却总是在变,且以恒大为学习目标,以战胜恒大为荣。现今,破解恒大战术的方案,随处可以找到,这也就是为什么华南虎很多场次踢得别扭。原因就是如此:对手已经知道如何克制你!这是一条问题。

  

  恒大开始老迈,但其实恒大的青训力量很丰富,像王靖斌、陈泽鹏、温、徐新等人,都是不错的选手。但是斯科拉里碍于成绩的压力,不敢防守锻炼新人。这导致恒大总是17、8个人在拼,一旦伤病情况严重,后补的球员上场,却因缺少实战,发挥欠佳。这还是一个问题。

  

  恭喜恒大晋级,作为中国球迷最骄傲的亚洲外战球队,华南虎很争气!每当亚冠比赛,球迷都为恒大助威,今夜同样不例外。只不过,恒大如果想走的更远,想再次重温亚冠冠军和世俱杯的感受,需要打补丁的地方,还是存在的。球迷期待中的恒大,一如2013、2015那般,虎虎生风,笑傲亚洲!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17958.shtml report 1458 晋级了!首回合进球且不失球,是多么重要!客场进一球,就足够杀死对手。然而,现如今看恒大的比赛,如果要求严格一点的话,似乎不如过去那般王霸之气尽显,反而有些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