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8强已现两中超队 1/4决赛有望再演中国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继本月24日,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首次上演“亚冠中国德比”后。刚刚淘汰鹿岛鹿角晋级的恒大极有可能与上港和苏宁之间的胜者再次上演“亚冠中国德比”。而一旦亚冠联赛1/4决赛再次上演“亚冠中国德比”,无疑又将创造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的历史。

  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坐镇八万人体育场与江苏苏宁上演亚冠首次“中国德比”。最终上港依靠“绿巨人”胡尔克的一传一射,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苏宁占得先机。不过苏宁也不是没有机会,因为他们在客场取得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而在明晚,这两支中超球队将在苏宁的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上演最后的决赛。

  尽管上港和苏宁之间的胜者要在明晚才能揭晓,但是另一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已经完成了突围,凭借着保利尼奥价值千金的客场进球,恒大依靠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成功晋级东亚区四强。由于在另外一场亚冠联赛1/8决赛中,上港与苏宁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东亚区四强的名额,因此东亚区四强战中将会有两支来自中超的球队。

  根据亚冠联赛的相关规定,东亚区四强战将在亚冠联赛1/8决赛结束后进行抽签。除了中超的两支球队获得了四强战的两个席位外,川崎前锋在两回合7-2大胜泰国劲旅蒙通联后也获得了其中一席。而最后一席将由K联赛的济州联和J联赛的浦和红钻争夺,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济州联主场取得两球优势占有先机。

  由此可见,在亚冠联赛1/4决赛中上演“亚冠中国德比”的可能性相当之大,而这无疑又将创造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的历史。不过在多数的中国球迷看来,如果两支中超球队能够在东亚区决赛中上演“亚冠中国德比”无疑是最完美的事情,而那也将确保中超球队将获得本赛季亚冠决赛的一张门票……(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20572.shtml report 1539 恒大1-2鹿岛鹿角保利尼奥破门众将狂欢继本月24日,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首次上演“亚冠中国德比”后。刚刚淘汰鹿岛鹿角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