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恒大斩断鹿岛世俱杯梦 暴力鸟日本队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7赛季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二轮展开,广州恒大尽管在客场1-2不敌日本的鹿岛鹿角,但双方两回合总比分2-2,恒大凭借客场入球的优势晋级八强。也令鹿岛时隔9年再度晋级亚冠八强的梦想破碎,日本的《体育报知》以“鹿岛2-1获胜却难过 客场进球输不够无法挺入八强”为标题的报道指出,鹿岛遗憾地告别亚冠,首战无法取得客场进球,成为败退的关键原因。

  《足球地带》的报道称,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下半场第15分钟,鹿岛主帅石井正忠投入前锋金崎梦生,企图进一步加大进攻的势头“虽然鹿岛的持球率高,集中在中央路线进攻,却始终难以突破恒大的防线。第91分钟,金崎打入一球助鹿岛比分超出。虽然最终赢下比赛,鹿岛因为客场进球数不敌恒大被后者淘汰出局。”去年凭借东道主身份,鹿岛获得了世俱杯资格,并以全本土球员的阵容打入决赛将皇马逼入加时赛,表现令整个世界足坛惊艳。今年世俱杯不在日本举行,鹿岛赛前就宣言要拿到亚冠冠军,再度打世俱杯,“可惜世俱杯梦想被两届亚冠霸主恒大击碎。”

  《GEKISAKA》的文章也指出“以称霸世界为目标的鹿岛无法跨越亚洲的厚壁”,认为鹿岛两战的整体表现不如恒大,输球是常理中事。尽管打出了要做世界级强队的口号,但鹿岛当下不得不面对连亚冠八强都难以打入的残酷事实。

  日本球迷纷纷吐槽保利尼奥堪称是日本球队杀手,“又是他,都不记得他在对日本球队中进过多少球了”,“这就是所谓的世界第二的俱乐部球队(指鹿岛),哈哈哈哈哈,不堪一击”,“又是在16强赛败退,已经习惯J联赛球队在亚冠无太大作为”,“不如恒大的鹿岛,不如韩国的日本U20,这就是日本足球的现状,太弱了”,“预料之中,恒大状态一般,但鹿岛伤兵满营,满身苍夷,根本不是恒大的对手。”(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20689.shtml report 1307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7赛季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二轮展开,广州恒大尽管在客场1-2不敌日本的鹿岛鹿角,但双方两回合总比分2-2,恒大凭借客场入球的优势晋级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