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环球体育》:弗拉门戈欲从权健租借格乌瓦尼奥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甲豪门弗拉门戈有意引进天津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弗拉门戈可能会采取租借的方式引进格乌瓦尼奥,但是他们想让天津权健承担格乌瓦尼奥的大部分薪水。

  

  报道中称,弗拉门戈对天津权健的格乌瓦尼奥感兴趣,可行的交易方式是租借,由权健承担大部分工资。同时弗拉门戈的目标还有效力于迪拜国民的前克鲁塞罗球星埃弗顿-里贝罗。

  现年25岁的格乌瓦尼奥去年年初以1100万欧元加盟权健,并创造了中甲联赛的转会记录。上赛季中甲联赛,打入9球的格乌瓦尼奥。本赛季中超联赛由3外援政策,格乌瓦尼奥截至目前仅代表权健出场5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21365.shtml report 423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甲豪门弗拉门戈有意引进天津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弗拉门戈可能会采取租借的方式引进格乌瓦尼奥,但是他们想让天津权健承担格乌瓦尼奥的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