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为进8强对恒大下黑脚 李铁担忧张琳芃缺战国足

  日本鹿岛鹿角在自己的主场2:1赢了广州恒大,但是因为客场进球少,最终还是被底蕴和经验更加丰富的恒大淘汰。在比赛最后时刻,日本人只要再打进一球就能改写命运进亚冠8强,谁知为了胜利,他们连体育竞技道德也不顾了,对高拉特明目张胆下黑脚,让人深感不齿!

  提到足球,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为关注的两大对手不是西班牙或者巴西,而是我们近邻的韩国和日本队。近两年,因为恒大大幅度注资,在短时间内带动了中超球队在亚冠呈井喷式的发展,韩国和日本联赛的球队面对苏宁和上港也是望风而逃!但是日本的技术和斗志依旧令中国球员印象深刻!

  比起韩国球员日本人在球场上往往更具备绅士气质,但是如今看来,为了赢球他们也会学像韩国那样脱下伪装的外衣,露出锋利的獠牙对阻碍他前进的对手进行了猛烈的攻击,相信这一晚恒大的曾诚、张琳芃、郑智等人都有所感受!保利尼奥如此健壮,依旧会被对手侵犯,而高拉特更是被对手铲飞,对方主教练石井在赛前就表示:“我们为了赢下本场比赛必须加强进攻,我们的训练就是按照这个思路展开!”如此看来,这些犯规的动作,都是主教练默许的!

  比赛中,日本的美女球迷频频站起来张开嘴巴大声呐喊,震慑恒大的同时也大力支持本队进攻,但斯科拉里没让她们笑到最后,郑智和郜林等人的奋勇阻力让中国足球再次于亚冠淘汰赛战胜日本球队。

  尽管恒大晋级亚冠8强能分成1000万奖金,只是,恒大赢球的代价有些大!国足后场主力张琳芃提前下场,担任本场比赛解说嘉宾的国足领队李铁十分担心:“张琳芃的受伤可能会影响国足的世界杯12强赛!”届时里皮老爷子应该如何应对呢?希望张琳芃身体无恙,尽快恢复好赶上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与叙利亚的生死战!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23846.shtml report 1797 日本鹿岛鹿角在自己的主场2:1赢了广州恒大,但是因为客场进球少,最终还是被底蕴和经验更加丰富的恒大淘汰。在比赛最后时刻,日本人只要再打进一球就能改写命运进亚冠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