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鹿岛主帅:结果非常遗憾,保利尼奥的进球改变比赛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在亚冠1/8决赛次回合的争夺中,广州恒大淘宝客场1-2不敌鹿岛鹿角,但仍然凭借着客场进球的优势,以总比分2-2淘汰对手晋级八强。赛后,鹿岛鹿角队主教练石井正忠表示,保利尼奥的一个进球改变了比赛的局势。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石井正忠表示,“今年的亚冠联赛对我们来说结束了,赛前我们球迷对球队很有信心,我们也很想晋级,但是我们没做到,对于这个结果非常遗憾,非常抱歉。”

  对于比赛的过程,石井正忠表示,“今天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好,进攻可以说是左右开弓,那个进球很漂亮,我们下半场需要更强硬一些,但是对方的一个进球改变了比赛的局势。”

  同时他还表示,“我们这支队伍还不够足够出色,今年的亚冠是我第一次带队征战亚冠,此前的客场作战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接下来还需要继续努力。鹿岛在这一阶段被淘汰,球员受到了很大心里挫折,我们很想夺得冠军,所以这个结果我们非常失望。但这场淘汰赛不是终点,我们必须继续前进,继续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26115.shtml report 586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在亚冠1/8决赛次回合的争夺中,广州恒大淘宝客场1-2不敌鹿岛鹿角,但仍然凭借着客场进球的优势,以总比分2-2淘汰对手晋级八强。赛后,鹿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