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宣布新任主帅,原巴萨前锋接过教鞭!

  

  北京时间5月30日,巴塞罗那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公布了球队的新任主帅。原毕尔巴鄂竞技队的主教练巴尔韦德成为巴萨的新任主帅。据悉,巴塞罗那和他签下了两年的合同。

  巴塞罗那原主帅恩里克在赛季尚未结束时就已经提出辞职,并被俱乐部批准,他的使命持续至本赛季结束。而恩里克的继任者,巴塞罗那俱乐部却迟迟未公布。在巴塞罗那本赛季比赛全部结束后,巴萨的新任主帅终于掀起盖头。

  巴尔韦德今年53岁,他的球员生涯和巴萨有着紧密的联系。踢前锋位置的巴尔韦德曾在1988-90年效力巴萨,两个赛季共出场29次打进10球,得到了巴萨时任主帅克鲁伊夫的喜爱,随队夺得过1次国王杯冠军和1次优胜者杯冠军。而他的执教生涯则是从毕尔巴鄂竞技开始,曾率领毕尔巴鄂在2003-04赛季夺得了西甲第五名。此后他在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和希腊联赛的奥林匹亚科斯都有过执教经历。在2008年赴希腊联赛后,他开始走向执教的成功之路,在执掌奥林匹亚科斯的首个赛季就带队夺得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此后他在希腊联赛和西甲间来回执教,在执教比利亚雷亚尔一个赛季后,他返回希腊联赛,并带领奥林匹亚科斯连续两赛季获得联赛冠军。在再次返回西甲后,他先后执教了瓦伦西亚和毕尔巴鄂竞技,并在毕尔巴鄂取得了他在西甲的成功。2015年,他率领毕尔巴鄂击败巴萨,夺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本赛季,他执教的毕尔巴鄂排名联赛第七,并获得了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

  巴尔韦德此前执教的球队重视身体对抗,进攻方式也更加直接,他并不是控球率的极端追求者。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对巴尔韦德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巴尔韦德是个有能力、有水平、有知识、有经验的教练,他提拔年轻球员,身上有巴萨的风范。他是个努力工作的人,对新技术的尝试也很有激情。”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32155.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5月30日,巴塞罗那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公布了球队的新任主帅。原毕尔巴鄂竞技队的主教练巴尔韦德成为巴萨的新任主帅。据悉,巴塞罗那和他签下了两年的合同。巴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