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月31日亚冠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比赛前瞻

CCAV5体育直播 阅读(0) 评论()

  【对阵赛事】:亚冠直播

  【对阵双方】: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直播时间】:2017年5月31日20:00

  【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情报推荐】:滚球APP

  5月31日20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16强赛次回合,中超内战将再次上演,首回合客场1球告负的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迎击上海上港。对于苏宁来讲,首回合客场1球小负的局面不是不可以接受,而1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更是作用关键。此番坐镇主场,如果能够有效限制上港的巴西攻击群,苏宁绝对有逆转的机会。

  【历史交锋】

  两队在中超赛场和亚冠中合计交锋9次,苏宁总战绩3胜1平5负落于下风,但其中主场2胜1平1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苏宁就曾在主场凭借吴曦和特谢拉的进球以2-1击败过上港。

  【江苏苏宁】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5胜1负以小组第一出线的苏宁恐怕万万没想到,如此骄人的成绩却出门就撞上了来自中超的另一支劲旅上海上港。相互了解程度非同一般且不论,上港前场超强的个人能力以及中场强悍的“绞肉机”战术对于苏宁的区域防守,单点爆破型反击堪称完美克制。这从两队首回合交锋就可见一斑,虽然R马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先下一城,但此后苏宁就没有太多进攻良机。反倒是上港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若非张思鹏高接抵挡表现神勇,这轮系列赛的悬念恐怕在首回合就被终结了。

  赛季至今,账面实力不错的苏宁往往给人以“比赛强行五五开”的印象,原因在于坐拥一众反击高手的苏宁,仍然没有一个行之有效的阵地战攻坚方法。亚冠上由于国外各队对苏宁了解欠缺,崔帅可以布置球队适当回收阵型,拉开对手三线距离,以期最大限度发挥特谢拉、R马的单兵突击能力。然而到了国内赛场,各队都视苏宁为豪强球队,无一不对其打法以及箭头人物做出针对性布置,致使苏宁举步维艰,本场虽为亚冠赛事,然而对手上海上港堪称知根知底。崔龙洙面对这场关键战役,必须要在球队进攻上做出改变,否则在必须赢球才能晋级的前提下,如果阵线前提却久攻不下,那么苏宁的防线将很难抵挡住胡尔克、武磊等人的反击。

  而苏宁本赛季在联赛中疲软的表现延续至今,11轮仅1胜的成绩,可以基本宣告苏宁已经与本赛季亚冠区席位说了再见。那么球队在亚冠中能走多远,可以说将直接决定崔龙洙能否继续执教球队。如果本场比赛后苏宁被淘汰,韩国人的下课就将是迟早的事。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对球队信心满满:“在第一回合中我们没有获取最满意的结果,但是我们拥有一个客场进球,淘汰赛阶段很多时候在第二回合分出最终胜负,我们的队员们明天只要发挥出一贯的斗志和专注,相信在我们主场球迷面前迎来一次大逆转,相信我们的队员们打出气势,也向所有人证明苏宁正在发展和成长,相信队员们在明天比赛中最终获取胜利进入到八强。”

  而对于明天的战术指导思想,崔帅反复强调了“统一”这个字眼:“明天的胜负取决于谁能把细节做的更到位,上港拥有强大的攻击力,而且拥有个人能力突出的球员,对于我们来说要先做好防守立足于不失球,然后再进攻方面体现出我们的一些能力,我们也拥有进攻方面的实力和资源,队伍明天要保持高度思想上的统一,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步调一致的去执行和落实,这才是关键。”

  【上海上港】

  连续第二年双线作战,上港全队俨然已经适应了这种比赛强度,而连续几年重金引援目前看来也是颇有成效,从俱乐部高层到球队再到球迷,都相信本赛季就是上港开花结果之时。

  当然如果要想在亚冠上走得更远,上港必须要趟过苏宁这一劲敌。虽然首回合主场2-1的胜利,基本符合两队的实力对比。然而对于上港而言,这样的比分并不保险。如果让苏宁在主场先进球,那么面对苏宁铜墙铁壁的防守,上港的强攻能否见效也是未知数。

  上周末的联赛,被安排轮休的埃神本场不出意外将会复出重组巴西三叉戟,在胡尔克以及奥斯卡将会被重点限制的情况下,埃尔克森在威胁地带出色的处理球能力或许将会给苏宁的防守带来巨大的威胁。

  谈到明天的比赛,博阿斯表示:“明天我们还是坚信我们锋线的进攻力量,我们还会取得进球。本赛季我们全队已经打进了超过50个进球,我们还是有比较强的攻击力的,明天如果我们取得进球的话,就会把对手的客场进球优势淹没掉了。而且我们队的防守也不错,在联赛排名第二。我们在战胜国安之后,获得了两天的休息时间,目前球队的状态不错,也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在这里延续自己的梦想,战胜对手,进军到下一轮。”

  今天球队出发时,胡尔克的手部缠着厚厚的绷带,对此博阿斯表示:“上一场比赛胡尔克的手上有一个小小的断裂,在上海我们也给他订做了一个保护的材料,保护他的伤处,我们通过X光片子看到他受伤的位置已经愈合起来,而且恢复得不错,为何带这个护具,这是因为国际足联有这个专门规定。”

  【预计首发】

  上海上港(433):

  守门员: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前卫:8-奥斯卡、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江苏苏宁(442):

  守门员:30-张思鹏;

  后卫:28-杨笑天、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

  前卫:11-谢鹏飞、7-拉米雷斯、22-吴曦、24-吉祥;

  前锋:10-特谢拉、9-R.马丁内斯;

  ( 看直播上CCAV5直播网)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32717.shtml report 3313 【对阵赛事】:亚冠直播【对阵双方】: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直播时间】:2017年5月31日20:00【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哇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