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济成暗示总决赛绝杀? 央名嘴:四铁锁斗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NBA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正式开战,下面来关注一下国内媒体人对于总决赛的期待。

  央视解说员杨健在个人互动平台上写道:来吧!四大铁锁斗詹皇!史上最强围剿硬度!想一想那场面,我现在后脖颈直发凉!6月2号早上![抓狂][抓狂][抓狂] 不见不散!

  这位央视名嘴并没有明确预测2017年总决赛的冠军归属问题,但是对于勇士队四大天王围剿詹姆斯,杨健明显替“小皇帝”捏了一把汗。其实,骑士队还有欧文和乐福,尽管这其中的“爱神”总是掉链子,不过乐福相比去年还是有了明显进步。

  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则是晒出了一张乔丹当年总决赛关键一投绝杀犹他爵士队的经典照片,同时他还写道:very well!now,try this one?灰常好!现在,试试这个?

  大徐老师的照片和他的这段话难道是预示着2017年总决赛又将会出现绝杀吗?不过回想起2016年总决赛,欧文的那次制胜球就非常关键,这也成为了奠定总冠军归属的致命一投。如果今年总决赛真的出现了绝杀一幕,那么徐济成老师又将有了新的绰号——预测帝。

  杨毅同样没有预测总决赛的冠军归属,不过他却是解读了勇士队汤普森目前状态差的原因。他认为:汤普森在常规赛的出手次数、效率和过去几乎没有分别。可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压力袭来,返本还原,定义的是你在球队里最本原的位置。当杜兰特到来之后,克莱显然是球队里需要自我调整幅度最大的运动员。

  第一,勇士现在前两号主攻点是库里和杜兰特。第二,在身边的锋线搭档从哈里森-巴恩斯换成了杜兰特之后,克莱在防守一端的定位也不同了。

  最后杨毅还表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见招拆招,星罗棋布。当我们面对一组史诗般的系列赛时,这是多么有趣的思考和期待。克莱-汤普森会准起来的。就像我在广告里给他配的音,总决赛那么漫长的厮杀,一定有某些时刻,他的手,他的全身,会燃烧起来。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01250.shtml report 1390 2017年NBA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正式开战,下面来关注一下国内媒体人对于总决赛的期待。央视解说员杨健在个人互动平台上写道:来吧!四大铁锁斗詹皇!史上最强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