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穆雷第四盘送蛋 3-1胜库兹涅佐夫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穆雷成功晋级
穆雷成功晋级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首轮的焦点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第四盘送蛋,最终6-4/4-6/6-2/6-0总分3-1击败库兹涅佐夫,成功挺进法网男单第二轮。

  穆雷最近两个赛季都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凭借上赛季后半段的强势表现,连夺温网和年终总决赛冠军,将小德拉下马生涯首度登顶世界第一。本赛季穆雷状态有所下滑,仅拿下迪拜赛一个冠军,本届法网穆雷首轮遭遇库兹涅佐夫,后者大满贯曾经有过打进第四轮的表现。

  首盘比赛中,穆雷首局就遭遇先强,库兹涅佐夫40-30逼出破发点,此后穆雷连得两分顽强保发。各自保发局分来到3-2,第六局中穆雷发力率先完成破发4-2领先,库兹涅佐夫尽管第九局一度完成破发,但随后穆雷第十局迅速回破,6-4胜出首盘。

  第二盘中,库兹涅佐夫状态持续回升,首局就攻破穆雷的发球局,第二局中穆雷连得四分迅速完成回破1-1平。各自保发后,第五局中库兹涅佐夫再度破发,随后连破带保取得5-2的领先。比分落后的穆雷第八局破掉对手发球胜盘局,随后保发第九局4-5落后,库兹涅佐夫第二个发球胜盘局没有错失机会,成功保发6-4胜出第二盘,总分1-1平。

  第三盘比赛中,穆雷开局连保带破取得3-0的领先,此后穆雷一路保发,并在第八局中再度实现破发,6-2胜出第三盘,总分2-1再度领先。第四盘比赛中,库兹涅佐夫首局一度逼出40-40平,穆雷艰难完成保发,此后穆雷迅速占据上风,第二局连得4分破发,随后一路连保带破5-0遥遥领先,最终穆雷第四盘送蛋6-0零封胜出。

  最终,赛会头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第四盘送蛋,6-4/4-6/6-2/6-0总分3-1击败库兹涅佐夫,成功挺进法网男单第二轮。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32分钟,比赛中穆雷一发成功率仅有58%,一发得分率则是高达72%力压对手,制胜分上穆雷29-34落后对手,非受迫失误库兹涅佐夫多达45个,穆雷只有24个。破发环节上,穆雷10个破发点9次兑现,库兹涅佐夫7个破发点完成4次破发。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38970.shtml report 1284 穆雷成功晋级北京时间5月30日,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首轮的焦点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第四盘送蛋,最终6-4/4-6/6-2/6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