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段莹莹低迷连丢两盘 0-2负玛利亚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段莹莹出局
段莹莹出局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段莹莹状态低迷,连丢两盘4-6/1-6总分0-2不敌德国选手玛利亚,遗憾止步法网女单首轮。

  中国金花段莹莹上赛季开始单打赛场展露头角,温网和美网连续打进第二轮,年初澳网更是首次打进第三轮,最终惜败给打进决赛的大威。段莹莹法网首轮对手是德国选手玛利亚,尽管后者排名百名开外,但两人此前温网和迈阿密两次交手,都是玛利亚获得最后胜利。

  首盘比赛中,段莹莹首局就逼出破发点,玛利亚随后艰难保发,第二局中玛利亚开始发力,率先完成破发2-0领先。第三局段莹莹迅速完成回破,此后保发第四局追成2-2平。各自保发局分来到4-5,段莹莹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玛利亚40-15逼出破发点也是盘点,段莹莹化解一个盘点后,正拍回球出界遭遇破发,玛利亚6-4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玛利亚成功保发首局后,在第二局中逼出破发点,段莹莹随后反拍回球出界遭遇破发。比分落后的段莹莹始终无力实现回破,各自保发第六局中玛利亚40-15再度逼出破发点,段莹莹化解一个破发点后反拍失误送出这局,5-1玛利亚迎来发球胜赛局。玛利亚随后成功完成保发,6-1胜出第二盘。

  最终,中国金花段莹莹连丢两盘,4-6/1-6总分0-2不敌玛利亚,遭遇了对阵后者的三连败,遗憾止步法网女单首轮。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3分钟,一发成功率段莹莹67%超越对手,但一发得分率上段莹莹落后对手25个百分点。制胜分上段莹莹22-8领先对手,但非受迫失误上段莹莹则是29-6超出对手太多。破发环节上段莹莹7个破发点完成2次破发,玛利亚11个破发点则是5次兑现。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38998.shtml report 1135 段莹莹出局北京时间5月30日,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段莹莹状态低迷,连丢两盘4-6/1-6总分0-2不敌德国选手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