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专家称恒大球员断档严重,徐江:有恒大足校呢

绿茵猫 恒大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进行的亚冠淘汰赛中,恒大在客场艰难的晋级,这和以前我们看到在亚冠赛场上的恒大不大一样,针对这样的情况,知名媒体人也在网上进行了点评。

  

  潘伟力:今天恒大首发阵容平均年龄突破了30岁!这样的年纪还能在亚洲最高舞台上拼到8强,多不容易自己体会。不要苛责斯科拉里不用年轻人,而是恒大一线队本土球员的年龄段出现了严重的断档!从89届的张琳芃之后,没有90、没有91、没有92!最该出成绩的25岁到28岁年龄段,恒大没人!你们说怪谁?

  91届最好的球员,是武磊、张稀哲、颜骏凌、胡人天……但他们一直是恒大想买也买不来的人。恒大曾经拥有过彭欣力,但几度纠结之后还是放走了。2010年亚青赛,张宏楠、杨一虎和李智朗都参加了,最终也没留在恒大。当年大规模清洗恒大预备队的教练,是里皮。里皮的理由是,他们难堪大用,不如用更年轻的。

  

  徐江则表示:有恒大足校呢,急啥?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39809.shtml report 912 在今天进行的亚冠淘汰赛中,恒大在客场艰难的晋级,这和以前我们看到在亚冠赛场上的恒大不大一样,针对这样的情况,知名媒体人也在网上进行了点评。潘伟力:今天恒大首发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