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恒大一扫上赛季阴霾,淘汰鹿岛晋级亚冠八强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上个赛季,当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结束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提前遭淘汰。而今年,恒大一扫上赛季亚冠中的不得志,成功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5月30日,鹿岛鹿角主场2-1战胜恒大,但后者仍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对手。

  本场比赛自开赛起形势便很复杂。上半时,鹿岛凭借外援佩德罗的进球率先改写记分牌。然而恒大并不示弱,在第55分钟由保利尼奥扳平比分。虽然最终鹿岛在补时阶段由金崎梦生将比分改写为2-1,但仍不能摆脱被本届亚冠淘汰的命运。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47949.shtml report 800 上个赛季,当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结束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提前遭淘汰。而今年,恒大一扫上赛季亚冠中的不得志,成功晋级八强。北京时间5月30日,鹿岛鹿角主场2-1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