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达内:欧冠决赛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在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谈及了四天后的决赛:“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决赛,我们清楚走到这一步的困难。整个一年我们都很努力,皇马值得站在欧冠决赛赛场。我们很有信心,身体状态也很好。我们会将注意力集中在我们该做的事情上。”

  齐达内并不愿多谈细节,但表示:“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最重要的一场。但我们会像一直以来所做出的准备一样。我们不会改变,尤其是现在。”

  “最重要的便是百分百付出,整个赛季我们都是这样做的,我们对所做的一切都感到很满意。现在还有场决赛要打,我们将往常一样去努力,赢得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47966.shtml report 846 在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谈及了四天后的决赛:“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决赛,我们清楚走到这一步的困难。整个一年我们都很努力,皇马值得站在欧冠决赛赛场。我们很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