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近五次决赛都赢,铁血尤文也得胆寒!

体坛刀客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皇马连克那不勒斯、拜仁、马竞,再度闯入决赛,将在6月3日与尤文一决高下。去年的欧冠决赛皇马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战胜马竞,夺取球队历史上第十一座欧冠奖杯,这也是他们近5次闯入欧冠决赛后取得的第五次胜利:分别是1998年、2000年、2002年、2014年和2016年。

  1992-93赛季欧冠改制,世纪之交的皇马,在海因克斯、博斯克的带领下取得不俗成绩。1997-98赛季欧冠决赛,皇马1-0力克尤文捧杯;1999-2000赛季,皇马以3-0完胜瓦伦西亚,拿到俱乐部历史上第8座欧冠奖杯,2001-02赛季的欧冠决赛,齐达内天外飞仙助皇马2-1击败勒沃库森,第9次获得冠军。进入银河战舰二期后,在2013-14赛季夺得队史第10座欧冠奖杯;2015-16赛季,齐达内临危受命执掌皇马,为白衣军团再添一座大耳朵杯。

  如此恐怖的决赛胜率,绝对是给对手一个窒息的震撼,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虽然有铜墙铁壁,铁血韧劲,但要说没有任何影响是不可能。他们急需要一份欧冠冠军,来宣布球队重回欧洲之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49222.shtml report 1246 本赛季皇马连克那不勒斯、拜仁、马竞,再度闯入决赛,将在6月3日与尤文一决高下。去年的欧冠决赛皇马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战胜马竞,夺取球队历史上第十一座欧冠奖杯,这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