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希拉尔双杀4-2晋级 莱赫维亚乌龙0-1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战次回合结束两场争夺。沙特的利雅得新月(前音译为阿尔希拉尔)主场2-1逆转击败来自伊朗的胡齐斯坦独立从而双杀对手晋级八强;另一支伊朗球队佩塞波利斯则依靠对方的乌龙大礼1-0淘汰了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至此1/4决赛阶段来自西亚区的四支队伍全部产生,分别是沙特双雄吉达国民、利雅得新月,以及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和伊朗的佩塞波利斯。另外东亚区中国的广州恒大和日本的川崎前锋也已经晋级到了八强,剩余两个席位将于今天晚间产生。

  利雅得新月2-1(总比分4-2)胡齐斯坦独立

  第12分钟,佐贝迪接长传球在大禁区左侧利用个人技术精彩突破后低平球传中,远端包抄的恩昂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近距离推射,虽然没有踢正部位,但球最后打在支撑脚弹入网窝,胡齐斯坦独立客场1-0领先。第16分钟,阿尔布莱克大禁区右侧挑传远端,赫里宾7米处俯冲头顶弹地球,虽然防守球员门线上奋力解围,皮球仍飞入网窝,1-1平。随后,双方均有数次威胁射门。第82分钟,卡洛斯-爱德华多右肋做球,萨利姆-阿尔道萨里带球杀入大禁区后7米处右脚劲射近角,皮球从客队门将谢赫维西头顶飞过钻入球网。利雅得新月从而两回合以2-1的相同比分双杀胡齐斯坦独立队杀入1/4决赛

  莱赫维亚0-1(总比分0-1)佩塞波利斯

  第23分钟,佩塞波利斯队在右路策动反击,特拉米右肋带球突入大禁区后横敲,回追补位的西班牙中卫奇科解围时不慎将球推入自家球门,佩塞波利斯队1-0领先。第66分钟,主队错失绝佳机会,穆罕默德-穆萨接右路传球抢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最终,佩塞波利斯队依靠对方的乌龙大礼两回合1-0击败莱赫维亚队挺进八强。(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49749.shtml report 789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战次回合结束两场争夺。沙特的利雅得新月(前音译为阿尔希拉尔)主场2-1逆转击败来自伊朗的胡齐斯坦独立从而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