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殖民地赛冠军装备 强劲短杆及推杆表现锁定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自2015年的RSM精英赛赢得个人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之后,基斯纳就一直在为自己的第2个美巡赛桂冠奋斗。今年33岁的他在过去的3个赛季中已经拿到了6个亚军却无一个冠军到手,周日,基斯纳终于突破了,在迪恩-德卢卡邀请赛(又名“殖民地赛”)的决赛轮中,开场尚且落后3杆的基斯纳凭借第10、11、12、15和17洞的5记小鸟球最终取得-4,66杆的单轮成绩,以1杆优势击败了美国名将乔丹-斯皮思、西恩-奥海尔以及约翰-拉姆,赢得了个人第2个美巡赛的冠军。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在2016~17赛季美巡赛/迪恩-德卢卡邀请赛(the Dean & DeLuca Invitational)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allaway Great Big Bertha (8.5° ), 配Aldila NV 2KXV Green 65TX杆身

  三号木:Callaway GBB Epic (13.5° ), 配Aldila NV 2KXV Green 75TX杆身

  混合杆:Callaway Epic (18° ), 配Matrix Ozik Altus Hybrid X杆身

  多用途铁杆:Callaway Apex UT (3-iron), 配Nippon N.S. Pro Modus3 Tour 120TX杆身

  铁杆:Callaway Apex Pro (4-9), 配Nippon N.S. Pro Modus3 120TX杆身

  挖起杆:Callaway Mack Daddy 2 (47° -11S和52° -12C), 配Nippon N.S. Pro Modus3 WV125杆身; Callaway MD3 Milled (58° ), 配Nippon N.S. Pro Modus3 WV125杆身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Pro #7

  球:Titleist Pro V1

  强劲的短杆以及推杆表现令基斯纳在迪恩-德卢卡邀请赛上拿到了个人第二个美巡赛事的冠军。本场采用Callaway的Mack Daddy 2和MD3挖起杆以及Odyssey White Hot Pro #7推杆的基斯纳在果岭周边有效杆数统计以及推杆有效杆数统计上均位列第二位。在换杆策略方面,基斯纳在富国银行锦标赛期间换上了Callaway的Epic混合杆(18° ),凭借中性球路设置以及-1° 的杆身角度,这款混合杆能打出与大多数五号木相同的强劲球路。Epic混合杆有着同GBB Epic球道木相同的技术,包括了超轻质的三同轴碳素冠部,相比传统的复合材质冠部有着更薄的杆面厚度和更轻的质量。混合杆采取的内驻波技术类似于Epic Pro铁杆,而且整合了采用了金属浇注成模工艺的钨制材料,这要比钢材重了1.8倍。而配重块降低了杆头的重心位置,提升了容错度和球路的品质。

  卡拉威公司推出的Great Big Bertha(大大百发)一号木在15年就帮助了基斯纳赢得了美巡赛首冠。该公司称其集中了V系列一号木以及上季推出的Big Bertha Alpha 815一号木的优点于一身来为用户提供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容错度以及更低的旋转度。Great Big Bertha 一号木有着一个钛制的杆面以及骨架,还有一个轻质的锻造而成的合金造冠部能帮助减少整体的份量并降低重心。此外,它还有可调节的销杆,能让球员设置4个杆头角度和二个杆身角度,另外的10.5克重的钢制滑块被安置到杆头后方的轨道上,这个设计很吸引眼球。在跟部设置重量块能造成左曲,而在中部安放重量块则能造成中性球路或轻微的右曲球线路。Great Big Bertha之所以能确定更多的左曲格调是因为重量块能比以前放置到更靠近跟部的位置,而且重量块也比2年前推出的Big Bertha一号木来的重。而且杆头周边设计了导轨,MOI值得到了增加来提升容错度,还能确保偏差击球时的球速。另外加在底部的5克重的调节杆能象之前的Big Bertha及V系列一号木那样将旋转率降低300 rpm,同时,Great Big Bertha的总重量比之前的Big Bertha轻了大约10至15克。而且,据卡拉威公司称,新款的Great Big Bertha比起之前的V系列一号木风阻更小,因此下杆会更加顺畅,令球员能将更多的杆头速度传输给球。

  如同新款的Epic一号木,GBB Epic球道木包含了革命性的和专利性的Triaxial碳合金材质来极大地加强容错度、力量和精度。GBB Epic球道木的目标客户为那些寻求超远距离输出、精准和轻松地把球打起来效果的球员。而通过超轻的三同轴碳素冠部省下来的重量块被重新分布来增加MOI值并降低重心位置来追求轻松飞起的球路和力量增强,同时造就最大化的容错度。最新的第4代杆面杯技术造就的超灵敏杆面能更有效地输出高球速,特别是在偏差击球的情况下,从而达到提升平均击球距离的效果。经由航空专家亲自研究的杆头外形进一步提升了杆头的流线型来提升挥杆速度和距离输出而无需额外的努力。

 

  Epic混合杆同样采用了三同轴的碳纤维冠部设计,节省下来的5克重量可以提升容错度。这也是Callaway首度采用在混合杆上采用三同轴的碳纤维技术,这样使得Callaway就和球具界的奢侈品牌PXG一道成为市场上在混合杆上采用碳纤维技术冠部的唯一二家公司。另外,该产品还采用了#455号高速钢材的杆面杯技术。Callaway公司立志将其打造为市场上的头号混合杆品牌,因为杆面杯技术能在整个杆面上确保球速输出,特别是偏差击球产生的时刻。而且新款混合杆还采用了MIM(金属浇注成模技术)的钨制配重块,此举就是为了降低重心并使得混合杆更容易打起来,就如同非调节混合杆那样的重心设置。

  Apex多功能铁杆的表现力、可打性以及容错度非常适合于那些寻求一款具有高技术含量的,针对混合杆或者长铁杆的替代品。这款产品具有传统的长铁杆外形,能输出足够好的表现力、容错度以及可打性,令用户有使用的是锻造型杆面和空腔后置的铁杆感觉。而由#455号木工钢锻造而成的杆面能帮助整个杆面范围内输出更高的球速并且达到球员所寻求的输出距离。其底部重量分布能降低重心位置,使得这款多功能球杆更容易打,更容易把球打向空中。

  Apex Pro是Callaway2013年底之前推出的Apex系列铁杆中的职业版本,由1020号碳素钢制成的Apex Pro看上去更像是2013 X Forged锻造铁杆,它们有着相似的刀刃长度、背线和底部,但是Apex Pro则有着一系列技术上的提升。最显著的提升之一就是Apex Pro采用了一块高密度的钨制嵌入物,它很巧妙地装进了长铁杆的底部,降低了重心位置,从而在抬高飞离角度的同时也增加了距离输出。同时,更低的重心分布也意味着更高的容错度。另外,卡拉威的工程师们还将短铁杆的重心逐步抬高,使得它们能打出更平的弹道,从而使得短杆变得旋转度更少、能控制好。Apex Pro的另一个新技术则是采用了新颖的37WV沟槽设计,使得球员能在长草里打出更高的弹道从而赢得更远的距离。这是根据卡拉威的技术团队的研究结果得出:职业选手和业余高手在把球打出长草里通常会采用大量的旋转球,而做到这点则需要高的杆头速度。

  巨无霸二代挖起杆同样也是由Callaway公司著名的球杆设计师罗杰-克利夫兰亲自打造的。杆头上面一如既往地采用了著名的“巨无霸”沟槽。沟槽之间的形状同样用激光处理以增加额外的杆面粗糙度。巨无霸二代挖起杆同样采用柔软的1020号碳素钢来锻造而成,在挖杆攻球方面能增加额外的击球感觉。另外它还有三种不同的底部研磨形状——S型研磨、C型研磨以及U型研磨。而艾维利使用的都是C型研磨的底部设计。

 

 

  基斯纳的夺冠关键无疑就是推杆——Odyssey White Hot Pro #7,这是冠军级的巡回赛事青睐的推杆产品。它采用了枪管金属的PVD处理工艺,另外就是最强硬的,有着最佳触觉的White Hot嵌入物。这种嵌入物已经成为了推杆界的一种标杆。而且这种嵌入物也在升级,Callaway公司打造出了在声响、击球感觉以及表现力方面更加稳定的嵌入物产品。还有就是新产品能有效降低反光程度,PVD处理工艺还能提高耐磨程度,使得产品使用寿命增加不少。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50928.shtml report 5076 自2015年的RSM精英赛赢得个人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之后,基斯纳就一直在为自己的第2个美巡赛桂冠奋斗。今年33岁的他在过去的3个赛季中已经拿到了6个亚军却无一个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