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决定续约两年24小时官宣 21年枪手生涯延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温格将与阿森纳续约两年
温格将与阿森纳续约两年


  北京时间5月31日,BBC、《每日邮报》、《太阳报》以及《镜报》等英国各大媒体消息称,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温格不会离开阿森纳,在与俱乐部老板克伦克谈话后,双方做出了一个继续合作的决定,教授将获得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履行完这份合同,温格在阿森纳将达到23年,接近弗格森爵士在曼联掌队的年限;据悉,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温格,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完成。

  过去一个赛季,对于温格而言,是无比煎熬的,遭遇了阿森纳生涯前所未有的困难,场内场外都遭到质疑,进而导致俱乐部震荡不断,更衣室疑似出现内讧,竞技场上遭遇持续惨败。在酋长球场的每一场比赛,几乎都会出现“温格下课”的条幅,球场上空还时不时的出现飞机拉温格下课的条幅对教授进行抗议。本赛季的最终结局大家都清楚了,自1996年接管球队以来,温格治下的阿森纳首都无缘英超联赛前前四,进而缺席下赛季欧冠联赛,这对于球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唯一的庆幸的是,在足总杯赛场上,阿森纳有所收获,温格率队在决赛中2-1力克英超联赛新科冠军切尔西捧杯,四年来第三次夺得足总杯冠军,这也是阿森纳队史上第13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正如赛前所预测的那般,足总杯成为了“保温杯”,当地时间5月30日,阿森纳召开了董事会,会议内容就是温格的去留问题,并最终达成一致,温格留任!随后,阿森纳大老板克伦克与温格进行谈话,教授愿意继续出任球队主教练,随后一拍即合,签订一份两年期合同。

  舰队街表示,温格想在阿森纳顺利履行完这份合同,必须对球队进行改变,当然成绩也是一个大问题,绝对不能再次出现无缘欧冠的状况。数据统计显示,温格自1996年10月执掌阿森纳以来,带领球队夺得16座冠军奖杯,包括3个英超联赛冠军、7个足总杯冠军和6个社区盾,唯一的遗憾是未能夺得欧冠冠军,他曾率队在2006年杀进欧冠决赛,但1-2惨遭巴塞罗那逆转。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55440.shtml report 1221 温格将与阿森纳续约两年北京时间5月31日,BBC、《每日邮报》、《太阳报》以及《镜报》等英国各大媒体消息称,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温格不会离开阿森纳,在与俱乐部老板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